今天一早搭車回台北,回到空蕩蕩的宿舍時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想回家。

最近一直在想其實畢業後回苗栗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也是有蠻多需要的。
但其實有需要的地方比比皆是,到底該去哪裡實在令人困擾。

過年去禱告山看爸爸媽媽的牧者-戴爺爺,
其實對於這個地方我並沒有多少記憶,
因為我是在他們下山後才出來的小孩,
所以通常都是認哥哥這樣。

那時候我們圍著一個桌子坐,
差不多坐定的時候,戴爺爺直接就開始禱告,
用他老邁卻仍然有力的聲音溫柔的為我們家祝福。

我突然很感動,彷彿被那個生命的厚度給紮紮實實的撞擊一樣,
雖然根本對戴爺爺沒有認識多少,但好像就是已經知道很多很多的故事一樣。

一位老牧者對神的忠心,對所帶領的羊群的關愛。那著實感動到我心深處。

徐韙一家人來我們教會聚會,僅有結束時短短的時間聊到一點天。
耀威在探完北中門約我吃飯,聊了過去一學期的生活。
佳駿今天突然出現在社辦,一起念了點書。
凱彥傳新年快樂給我,我也回傳了一封新年快樂。
跟亞倫的飯局遲遲未成形,希望早日定案。

曾經極度關注的人現在能見上一面已經是難得了,
年輕的生命總是一個個經過你手中然後離去。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
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記得這是曾經好感動我的一段經文,也是現在再次提醒我的一段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