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即剛上沒多久...
馬上就有人密我...

仔細一看...
是超。白目逋...
加上... 超。腐女嚕...

喔喔... 這title不錯 XDDD
而且有押運呢 = ="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很奇妙的是...
她們都是衝著我的大頭貼來的...
還記得那個是在服務隊拍的哩~
當初我非常不願意的接下了漂亮寶貝這個角色...
現在想想..
真的是犧牲好大啊...
我的形象就這樣毀於一旦...
真不知道當初是誰把這個角色分配給我的...


喔對了..
那個腐女居然說...
我有女裝癖!!

在此我要特別反駁她!!!

妳這樣說是不對的!!!...
雖然我國小的時候...
化濃妝... 辦成美麗的閃亮X姐妹...
轟動了全校... 那時是為了競選模範生...
國中的時候...
為了英語話劇的小紅帽...
我千萬個不願意... 再度成為了女性角色...
似乎當時也是拿到不錯的成績?
而我又再度小小轟動了全校...
(以上全校都很小啦 請不要想得太恐怖...)

但這並不能代表...
我有愛好女裝的怪癖可以嗎!!
妳要想想...
當妳在平常的時候...
穿上某些衣服...
or 做某些事情..
會被其他人取笑或是投以怪異的眼光之類的...
有這個機會...
可以讓你合理的去做!!
這樣不是很棒嗎!!!!?

所以 這並不代表什麼...
(謎:明明就是有怪癖...)

言   -(ˋ︵ˊ)-    迷
[以上這一行的意義為... 謎被分屍了...]

PS 偶爾跟腐女聊聊天也可以學到一些奇妙的知識呢...



就這樣  明天要考歷史跟英文...
有點想給他爆... 但是還是要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