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於1914年
只比鐵達尼號小兩歲!
「忠僕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展船
載有6,000多種書籍航行在全球各大洋
來自世界54個不同國家的320位志工
期待為世界各個角落
傳遞
知識 提供救援 帶來希望


他們都是在...
為主傳福音

4/21... 忠僕號之旅
跟著飛躍一行人...
搭了跟捷運很像的電聯車...
到了基隆港...
為了就是要去看看傳說中的--忠僕號(MV DOULOS)
我們從跟別人不一樣的入口進去...
剛踏上船還有點搖搖晃晃的感覺呢...
進到船裡面... 到了他們為我們預備的場地...
喝了點蘋果汁(應該吧)
於是開始了今天的節目...
剛開始是某個樂團(忘了) 代領唱詩敬拜...
雖然聽不太懂她說什麼....(英文太差 = =")
但... 仍然是能感受到上帝的同在 ^^~
[因為記憶被時間抹去了不少... 所以以下我就寫印象深刻的]
對... 就是那個默劇...
一個女人... 看電視...然後好像還有讀聖經?
然後睡覺... 然後夢裡有出現很多種人...
貧窮的... 自殺的... 吸毒的... 還有一些忘了...
驚醒之後 又繼續看電視...

之後出了船裡面...
到了很熱的書展區...
買了一個紀念袋
吃了點冰...
很快就下船了...

4/28 MV DOULOS-- International night
今天在懷恩堂...
有個專給基督徒們的國際之夜...
當然很多很多的人...
也看到了上次有見面的 ㄕㄨ ㄖㄨㄟˋ(哥?)
剛開始當然是敬拜讚美...
很棒 很舒服...
[以下順序不一定照節目順序 舞蹈名稱和國家有誤請幫忙修正]

有愛爾蘭踢踏舞
這個就一直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
然後跳跳跳跳跳 還有轉圈圈啊~
總之 說得好像很容易 其實很難吧...

有北美搖擺舞
還記得這是三對男女...
一男一女穿著一樣顏色的衣服...
跳著很奇妙的舞...
那個手啊... 我想如果不小心...
輕則扭傷 重責脫臼吧 ?
不過應該是不會像快樂樹朋友那樣子啦...
還有男生把女生抱起來甩來甩去的動作...
手繞來繞去啊 腳繞來繞去啊
總之... 這看起來是不簡單...

有南非的一種奇妙舞蹈...
我記得是7位女士跳的吧...
簡單來說 就是拍掌 拍腳...
應該說 是拍出聲音才對...
就是拍拍拍拍拍拍拍 然後就有一些很奇妙的拍聲方式
配合節奏 跟動作... 也是很不簡單的東西...

有菲律賓的竹竿舞
這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就是兩根竹竿夾夾夾...
一男一女躲竹竿~
不過要跳的唯美也是不簡單的說...
而且如果被夾到應該很痛吧...
所以他在邀人上去跳的時間才會那麼短吧?

還有一首歌...
歌詞和旋律都很簡單...
但是用各種語言唱出來感覺就很不一樣...
而且那個合音超漂亮 超好聽的...
我記得的語言有...
英語 法語  南非某種奇妙語 最後是 台灣國語... = ="

然後又是一齣默劇...
有個女人做夢...
夢到有很多人溺水...
她很辛苦的拉起來一個A...
然後請A幫忙救人...
A卻只在旁邊慌張的看.叫 用手指哪裡有人...
過了一段時間又拉上了B
她請B幫忙救人
B卻拿著相機在拍照
她又拉了一個C起來
請C幫忙救人
C也只有慌慌張張拿出手機在打(應該是call人來)  
她又拉了一個D起來
請D幫忙救人
D卻拿著麥克風在訪問(我想它是記者吧)
然後大概還有兩三個人...我忘了
總之她請大家幫忙 沒人理她
然後最後是一聲尖叫 是夢驚醒還是有人溺死..?
我想應該是後者...

================================
我打這些主要不是在記述當時的狀況...

我想這兩齣默劇給我的震撼最大吧...
這兩齣大致上要表達的... 我想是一樣的吧...
身為基督徒 不得不去思想這個...

看到船上這麼多願意為神委身的弟兄姐妹...
有些甚至沒大我們多少[年紀]...
受到很大的鼓勵...

其實我不太想要打長篇大論的東西...[一方面也是懶得打]
只希望能花點時間去思考...

上帝要使用我們...
無論我們認為自己怎樣
無論在什麼時候 
無論在什麼地方 
無論用什麼方法...
只要我們願意回應...
祂就必成就大事...

"神用一群最普通的人 完成最不普通的事情"

各位福音戰士們!!
該動腳了!!


[因為有點累 所以最後打得滿草率 請見諒..
想補充的儘管回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