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誌... 是我在線上時必做的事情...
很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不久之前...
發現了pixnet 有個令我開心的功能...
就是
能將我在無名累積的人氣
搬到這裡累加起來

輸入了帳號
很順利的人氣來到這裡
變成6千多
看著這個數字
開心的同時
卻有一句話突然冒出來
"為何這麼在意這些數字?"
當然
是從心裡發出...
耳朵是聽不到的

對啊!...
為什麼這麼在意這數字呢?

當初開這個blog
就只是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
寫下自己的心情

都是自己的
怎麼又會去在意這個數字呢?

說是虛榮心 好像也不太對
這也沒什麼好虛榮的
人氣高真的不代表什麼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但是還是會有種希望這數字不斷增加的感覺...
這並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

或許是自己喜歡看別人網誌
所以也希望別人看我網誌...

不知道  這題...

無解



我感謝...
願意來這網誌看我喇賽的人
願意留下痕跡讓我知道的人



網誌總是能讓人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