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好像不是很忙...
閒? 不 一點也不...
到底是忙是閒... 我自己也不知道...

說很忙... 看起來又很閒
說很閒... 又有一堆東西要忙...

不知道耶... 可能跟我個性不合吧...
我喜歡悠閒的做事情...
事情卻多得讓我不能悠閒的去做...
可是我又會去反抗他...
搞得一種怪怪的感覺... 矛盾??

很久沒打網誌了...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明天還要考數學...
數學成績... 一直拉不起來...
有時候讀得無力就把它放掉....
有時候又會有種"反正加分上來怎麼讀也讀不好"的消極念頭...
有時候用"及格分數"來放縱自己
這麼多有時候...
就變成經常... 甚至總是這樣
明知道自己其實沒有那麼糟...
卻又否定自己...


= = 怎麼打著打著變成這樣啊...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他就是這樣咩...


什麼都擋得下的盾

   VS

什麼都刺得穿的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