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沒看到我的蹤跡
是因為我在禱告山
那是個位於苗栗 有點小偏僻的地方
可以遠離塵囂 專心的親近神的好地方

我是去參加一個營會
那是個為學青準備的營會
就是我之前打廣告的那個營會啦 = =
因為星期三才出現 所以...
講員的部分  我只有聽到寇紹恩講的...
不過仍是能聽到上帝透過他對我說的話...
一些我沒注意到的事情...

也遇到很多好久不見的人
一年前營會中認識的亞倫
我國一的時候換教會的浩仁
我小五的時候搬去花蓮的萱萱
我很小的時候禱告山老同工的小孩... 信祈 牧牧 亞拿 亞倫(跟前面那個不同人)
(PS 半半堂的某人也有出現耶?!)

即便是這麼久沒有見面
仍是能聊的很熱絡
絲毫不陌生
有上帝的愛 真的很不一樣

至於信祈的經歷
真的也很奇妙
(不知道她的人可以去YOUTUBE查查)
原本只是普通的大學生
因為別人幫她報名歌唱比賽(她本人不知情)
比賽前幾天才急忙準備
卻唱到出現在電視上...
唱到有人找她簽名(營會的時候)
也願意為主做光做鹽

她唱歌真的超好聽的!!


星光大道也有基督徒啊?!
現在才發現... XD
(昨天因為無聊去看一下)


這次的重逢...
讓我深深體會到
與基督徒分開 會不捨 但不至於到很難過
因為未來我們將相遇在那裡 並永遠在一起
與基督徒重逢 不陌生 即使相隔遙遠...

 


只有這些日子..機會還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