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應該是仰華說的~
在扇子上面 (那扇子現在在...?)
算了  在哪不是重點...
這句話已經深深印在我們心裡了

在忙完迎新 參加完猛將 學青
我來到了中原大學 青宣的會場
擔任義工 這重要的職責 XD

星期日下午 我坐上火車
前往中原大學
全中門待過的好地方

看見大門 好高興 好懷念...
還記得上次...
因為爺爺的追思禮拜...
小高一的獻詩 我沒有參與到...
那時我好難過...
其實如果我沒走錯路...
我應該趕得上的...

好啦 過去的事就過去吧...


這次很不一樣...
這也是參與營會...
但我不是學員了...
我只是個小小小小的義工...
而且在這個營會我沒有特殊身分...
(禱告山營會我常有不同的待遇 XDDD
因為老同工都認識 = ="  有時候覺得不太好意思...)
完全不同的感覺呢呢...

>>>因為時間太長所以就不以流水文的方式敘述<<<

義工的工作...

發早餐
清垃圾
發午餐
發晚餐
發宵夜
請大家熄燈

看似輕鬆...  你錯了!!! 大錯特錯!!!

我來為你分析一下
5:50
要起床~ 弄弄弄~

6:10分 
到宿舍門口  點早餐 搬早餐 擺早餐 
因為有好多種選擇 要分類!
發早餐要像叫賣一樣...
最後還要收桌子 收剩下的早餐 搬來搬去...

通常忙到快8點吧....

清垃圾~  3個層樓...
量多味 "美"
垃圾場在滿遠的一個地方...
要帶著好大袋的垃圾
還要分類喔!!!!
弄起來也是不輕鬆呢呢!!!

弄完去聽個信息...

之後開始忙午餐!!
點數量 抬桌子 抬便當 分類
叫賣!!!!!
寫在這很輕鬆 做起來不怎麼輕鬆 = ="

晚餐也是這個模式
宵夜也是...

做了3天左右的份量...
說真的 好累... 真的累到爆炸
可是好喜樂好喜樂 ^^~~~

=============人=============

這次義工團隊裡...
來自北中南的都有....
要我一一打出名字我可能辦不到...
但我盡量囉!!!

建中團契自動省略...
男生***
安廷...旻修...育文...蔚恩...還有一位我忘記名字了 sorry

女生***
譯心...仰華...又嘉...晶涵...允音...至婷...昀儒...對不起我忘了好多 = ="

大部分都是高三升大一...
但是大家都是好朋友 ~~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大家都超棒的說!!!

安廷~ 你身上帶著傷仍然盡心盡力... 上帝看在眼裡  超棒的!!~
旻修~ 痾痾 第一個知道名字的就是你呢~ 可惜後來好像滿少聊聊的 >"<
育文~ 整個就是幾乎沒講到話... 但是你睡覺似乎有被我偷拍到喔!!!
蔚恩~ 痾痾... 應該是... 竹中的吧 XD 其實我原本想讀那的說~~
譯心~ 對你的印象...... 跳舞在我右後方... 就這樣 XDDDD
仰華~ 妳超high的~ 跟我一樣 XDDD 唱歌也很棒說~~ 相處時間很少 真可惜!!~!
又嘉~ 自稱右晟的姊姊妳好...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妳的長相了... 給張照片吧 XD
晶涵~ 妳的聲音真不錯啊... 廣播廣的超好的 XDD 禱告山營會見?!
允音~ 北一學姊... 跟妳很少聊到 = ="  妳忙的時候臉都紅通通的 = =" 雨衣 XD
至婷~ 舞跳的很好啦~~ 當妳的partner是我的榮幸 XD
昀儒~ 竹中的女生... 稀有動物啊 XD 吃多一點應該能長高點囉~~
還有其他人~ 大家都很棒棒棒啦!!!!


這次青宣也發生一些事情...
各位同工 超愛你們的 >"<  那時真的超想跟你們每個抱一下的
可是我會害羞 ~~
第一次主動找輔導聊聊... 感覺... 也滿棒的 ^^"
還有... 上帝很厲害  我一直耍賴還這樣 = ="


第十屆青宣 有一群人在中原大學相遇
一起為主流汗 一起為主委身
做平常在家不可能會做的事情
是那麼累 那麼卑微 那麼繁瑣的工作...
卻是這樣的喜樂 得到的東西仍不比學員們少...

十一屆青宣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