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基本上來講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但也算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天 是新生報到呀~

報到~ 上次辦理過~
這次也是由我們來幫忙~
早上很早起來
因為要幫以慧姐搬東西~
於是我5.51爬起來過~
不過很快我又啪了~
再起身之時 已是7.09分...
整個人就是彈起來 
趕快刷牙洗臉~
衝到校園...
以慧姐到了  只是車車還沒到....
所以等了一下囉....

趕快搬完東西
趕快去學校
只是... 紅布條似乎在校園...
(昨天我沒聽清楚 所以沒帶到 = =")
所以又折回去了....
多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我今天的早餐是麥當當呢 XD
以慧姊姊請的 XDDD
(她說我再請她喝飲料就好)

於是趕到了...
好多社團都出現了...
看到許多許久不見的面孔...
大家似乎都沒有什麼變呢 ^^
只是有點遲到 所以就趕快搬搬弄弄了...
也沒有多聊什麼...

很快的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
是在電梯出口 填寫報到序號的地方...
工作不難~ 只要請新生們在畢業證書右上角寫上報到序號而已
問卷看情況弄 XD  [校長跟主任在時不敢太招搖]
一切都弄得還不錯~
雖然校長想了一個怪方法...
而且會影響效率的X方法
不過... 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報到完畢~
開玩笑!! 我們可是有練過的 XDDD

也看到很久不見的宗奇~ 期待見面的連哲~
還有另外兩個可愛的學弟~ 嘉豪 跟 晏平  (沒打錯吧 XD?)
學弟剛開始可能有點小害羞
不過後來很棒唷 ^^~

"剛到的新生 請拿出畢業證書 在正面右上角寫上報到序號"
"報到序號不知道的可以來這邊查"
"報到序號寫好的就可進去辦理報到手續!"
"家長進去後可在右手邊家長休息區等待~ 培養孩子獨立! (後面這句很少喊)"

大概都喊這些囉~
然後家長或學弟遇到問題就帶他們去找學校人員囉 XD

話說我也聽到了...學校的人的對話...
"校長剛剛問樓下有沒有人 要下去一個"A問
"你不會講有喔!"B回答
[看來連校方人士都不怎麼喜歡校長!?]

還有我得到一個八卦秘辛呢!!
不跟你們講 XDDDD
這是秘密~~~~
不能亂講的~~~

總之這樣忙下來~
學弟也報到完了~
問卷回收比例雖然不高 但還是有不少~
至少跟當初所說的差不多!!
感謝主!!

忙完之後~
很快的要去校園key in新生資料~
兩個兩個一組~
很歡樂的工作之後~ 終於是結束了 XDDD
整個超棒呢~~

之後 就是開會討論關於迎新的事情...
嗯... 這次的迎新 真的很複雜.... 很難搞...
細節就不在此多提了... 
總之... 在禱告之後...
做出了決定... 剩下的就交給上帝帶領了!!
相信祂必會成就大事的!!
祂 總是這麼奇妙 XD

分配完打電話名單...
我已經無所事事了~
便開始晃晃 看看 XDDD
吼吼~ 承勳在玩採地雷!!
(是踩啦! 又不是在採草莓)
我看他玩的很奇妙....
所以我就跑去玩 XDDD
玩玩玩~ 玩玩玩~
就不玩了 XD

然後我又跑去旁邊聊天啊~
整個就超閒了 XDDD
結果幼君姐走進來~
燈很快被關掉了~
我想說... 喔喔??
要看PPT呀?  (因為我眼前剛好是5A的投影的那個...)
才剛這麼想完...
頭往後一轉...
柏翰拿著一個蛋糕進來...
我整個就是嚇到!
(心臟很劇烈的 砰! 一下)
超感動的... 超感動的...
[話說我這幾天都有小心翼翼的說!!!
怎麼會這樣!!!]
我整個就傻掉了啊...
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  我整個都還沒清醒...
一直到許願...
老實說... 不是我故意要許這個...
一直都有為此禱告...
在教會團契裡
在家庭聚會裡
在小組聚會裡
全部都為此提出禱告...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 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嗯!! 這是我所相信的!!
這也是上帝的應許...
祂是信實的! 必要成就!

還有軒宇啊...
謝謝你的信喔 XD
一年後...  再聊了!!
加油!!

各位...
今天真的被你們給驚喜到了...

今天就先別打太多~
不然明天可就沒什麼話好說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