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走在公館的路上...
看到一位禿的很奇妙的先生...
感覺很像河童...
我心想... [河童... 河頭!?]

河頭教會... 那是在新竹縣五峰鄉...
一個小巧可愛的教會...

上星期五... 一行人在懷寧街浸信會...
為什麼? 因為... 他們有個服務隊 要去帶小朋友...
我想說只有星期五到星期六下午 還好啦...
而且離苗栗近 可以直接回去... 就想說幫忙囉~

我的工作有 帶小朋友唱詩跳舞 + 當小隊輔
跟我一起帶唱詩跳舞的是...  今年剛升高一的 欣妤 (她不姓劉喔)

事前準備.. 還好囉~
算是很歡樂了 XD

很快的要出發~  看柏翰在車外 滿好笑的 XD
在車上吃晚餐... 練唱詩 休息 講同理心
很快就到了...  於是我們趕快去彩排...
當然不是每個細節都有全部跑過...
但總之 感謝主  還算是跑過一遍了...

那天晚上  我們男生被分成四個四個
而我 右晟 承勳 宇平 [學弟].. 睡 他們的職事家

學弟可能有被我們嚇到吧...
不過承勳真的滿誇張的 = ="
不知道在high什麼...
右晟在學弟面前裝乖 XD
我呢~ 真情流露 毫不掩飾!
你們應該知道什麼情況吧 XD

話說我們這些學長真是有夠不乖的
搞到1點多才睡覺!!  
(不過我聽說可盼跟她們長老(or職事or牧師)的女兒玩到一點半 XDD)
所以我們還好囉 XDDD
學弟其實早想入睡....吧
只是被我+承勳 痾... 你們知道的 XD
總之 睡得還算好啦~

隔天早上我們這四個人就遲到了~
因為有某個XX設了鬧鐘又起來把他關了!!
(本人可是完全沒有起床喔!!)
話說... 我每次跟別人出去都很想看別人的睡相...
但基本上都是我的睡相被看光光 XDDD
[根本就比人家晚起~]

到了那裡  心情... 還好~  有點期待囉~
看到我的小組員出現了!!
(我們這組帶剛升小一的小朋友們)
是個小男生...
很快的我就被他粘著...
一直躺在我身上 = ="
(肉肉的好處!?)
他還滿可愛的 只是有點小皮...
到處跑來跑去... 有點難帶 = ="
不過後來他是被德郁抓走了...
整個其實很可愛啦 ^^~

另一個小女生...
很少跟她接觸 因為她粘著可盼 XD
所以就給她囉~ 不過她很積極參與呢

還有兩個小男生~
剛開始超安靜的... 整個就不回我話...
後來就陪他們啊... 左擁右抱的 XD
慢慢他們願意開口... 我好高興~
到後來... 
一個會主動跑來粘我~
一個會偷偷跟我講小秘密(某個人怎樣怎樣~)...
我整個開心到爆炸...!!!!
看他們的樣子又超可愛的!!!

至於帶小朋友跳舞的部分...
不知怎地 我跟幼君姐很有默契呢~
怎麼說呢... 我當時本來就打算給所有組貼熊熊(加分)
原本打算給一分的...
但是突然想到給兩分比較好...
我剛想到要給兩分  幼君姐就在後面跟我比要給兩個 XDD


欣妤~ 第一次這樣  很棒了!!  加油!! 高一就這樣 未來大有可為啊!!!

結果到後來做結束禱告
我偷偷哭了一下 = ="
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真的不捨... 跟702的感覺滿像的 = ="

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我們坐公車到新竹縣的一個叫做下公館的地方...
在那裡我跟大家道別... 獨自坐公車前往新竹市轉車到苗栗...

還有... 大家都很棒啦!!!  辛苦囉~~
======================================================
這次服務隊... 老實說... 準備的時間似乎不很充裕...
我的經驗  其實也應付不來... 但很感謝神的是...
我做的 還可以吧?  (我自己不清楚 旁人看才知道)
至少比我自己想像中的好...

還有一點我很感謝神... 去年10月的服務隊
我因為當關主 以至於我跟小朋友之間的互動...
為了要他們守規則 我還被小朋友罵 Orz
還有因為漂亮寶貝這個角色...
小孩子也覺得我怪怪的 ˊˋ
整個就難過啊...

這次祂藉著他們 彌補我之前的遺憾吧...
謝謝天父把拔!!!

=======================================================
話說上次服務隊... 我真的超遲鈍的...
完全沒察覺到回程的路上是在.... = ="
還在車上耍XX
(根據柏翰說詞
他在那邊哭的西哩花拉 我在那邊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