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分上來會很辛苦嗎?"

"還真的滿辛苦的"

"會後悔嗎?"

"幾度想過乾脆不要折磨自己 回去隨便一個學校也好"

"但信望愛這個牽絆 讓我無法這麼做..."



不久前跟學弟聊到的...


想想當初跑上來台北的衝動...
現在想想還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老師一說我就上來似的...

剛進來的時候
真的極度的care加分上來這件事...
不管做什麼都覺得自己比別人差...
怕上課被老師點到...
怕問同學問題...
怕跟同學討論功課...
怕同學因此鄙視我 (感覺鄙視這個詞好嚴重 再輕一點好了 "討厭")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自卑吧?

一直跟自己講分數不重要...
努力下功夫才是真的...
但真的軟弱啊...

我以消極的方法面對...
頹廢了好久...
結果連最基本的底都沒有...(本來就沒什麼底了)
這下可能變成負值了吧

至於補習...
我不想增加家裡的負擔...
實質上的幫助又有多少...

可能要花更多時間來救...
不只高二的 也有高一的...


好啦 不討論這個啦...



老實說... 幾度曾經不想繼續待下去...
但團契... 讓我無法做出這個決定...

真的很喜歡大家...
更喜歡跟大家同工...


服事很重要...
盡好本分也是服事...
現在是學生 所以要讀書...
教會+團契 讀書的時間就大大減少...

成績再這樣下去  我的字典可能就要有"點卷"兩個字了...



我需要禰
我需要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