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了
已經變成高二了


真的 時間過的好快
很多事情過去了
很多事情要來了


不想用嘴砲文做一個開始
如果這樣
那真是一個壞的開始


最大的挑戰就是課業
除了心理的障礙
所謂資質 或許沒有別人好
但更關鍵的努力 決心 毅力
我也缺乏


每個禮拜都回苗栗嗎?
這樣似乎太忙?
雖然說根在生命教會...
但......  或許要開花結果了?

住了八年的房子
也決定不住了
房貸繳不出來
(其實我們家能住到現在也是神蹟了)
有點不捨 充滿回憶的房子
以後回去要睡教會樓上
兒童主日學也要搬到一樓
但我們相信
祂是我們的牧者  我們必不至缺乏~
或許是有更好的要給我們了!?
慢慢來看囉~ ^^


面對學弟
要有學長的樣子
也要有自己的樣子

需要學會偏目標導向




嗯... 突然有首詩歌...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
因明天或轉隱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
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
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
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
祂必要領我向前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或遭遇貧苦飢餓
那看顧麻雀的恩主
必隨我時刻看顧
我前程雖經歷水火
或快樂或有災禍
但我主引導我路途
祂寶血將我塗抹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
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
祂必要領我向前



高二...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