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可愛的第二次段考就這麼過去了
該怎麼說呢
有比較努力 但進步空間還很多 非常多 
比較不會有以前那種不敢面對的感覺了

我們班啊
經過許多老師苦口婆心的講話
似乎沒有太大的進展 = ="
國文老師說教我們沒有成就感
英文老師說我們程度比她想像的差 (而且一度把她氣到不上課)
數學老師也表示許多人睡睡睡
公民老師也很直接的講了
地理老師也常說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歷史老師  導師 講過更多東西
物理老師雖然總是笑笑的 但我想教起來心裡也不是非常高興? 相當吵

好吧 據我觀察是 所有正科老師似乎都講過類似的話  有點糟糕 ^^"

志宇也講"希望改善就站出來"
我就不喜歡當這種站出來的人嘛
於是慫恿建輝去
還沒提出來  有點給他小糟糕
希望校慶能是個轉捩點

有事沒人要做
教室佈置沒人幫忙
大隊接力也沒了
班服趕不出來
家族到現在都沒有
滿多事不被在意...
上課秩序  有亂 有難堪
考試成績  也不怎麼好看
建立在小朋友下樓梯
皮卡丘打排球的奇怪凝聚力?

老實說 不希望在看到這樣下去了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希望

但是想想自己也沒非常好
也不敢站出來
我該說些什麼
我能做些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好啦 其實有改善 但還有很多空間 就像我的成績一樣吧

~~~~~~~~~~~~~~我是分格線~~~~~~~~~~~~~~

12月  好多事情
拼期末考  校慶  退休會  不能不說的秘密  教會晚會  
是個需要更多智慧管理時間的一個月
相當充實 

我只能說  繼續依靠主囉 XD
繼續向前衝囉~~~








其實這篇是在健柏家打的 XD"
(回苗栗不回家跑去別人家住  會不會太甜蜜了點)
還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