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相當糟糕


發現最近跟老爸的關係真有夠糟糕
其實也有段時間了

一直擱著不管 就成了惡性循環

然後更多更多更多更多可怕的東西再一次
好像舊病復發似的
越來越毫無遮蔽直接的攻擊

明知道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糟糕
給自己找藉口 給仇敵機會
原先還有小聲音 到後來什麼也沒了
破口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大
放縱放蕩放肆放屁放棄
哀哭哀怨哀嘆哀愁哀呀

很多很多事情做起來無心無力
從服事到生活 整個像是沒了電池一樣


沒跟老爸搞好關係的後果吧 = ="
似乎連悄悄話都沒有跟他講了
電器失去電源就不會運轉

如同行屍走肉般

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相當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親愛的天父上帝
此時此刻的孩子實在是非常糟糕
好多好多以為已經勝過的試探
再一次將孩子擊敗
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祢赦免孩子
我好軟弱好軟弱好軟弱好軟弱好軟弱
我願意回到祢的面前
我承認自己以為靠自己能勝過
我不聽聖靈在心中勸阻的聲音
現在被攻擊的體無完膚才回到祢的面前
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情況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不配 好討厭
但我還是厚著臉皮來到祢的面前
懇求祢的赦免
懇求祢幫助孩子勝過這一切
懇求祢賜孩子力量智慧愛心
讓孩子能成為祢合用的器皿
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此時心中有首詩歌
(很奇妙在跑班時一位基督徒學弟唱的  現在仍在心中)



上帝阿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上帝阿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 使我離開祢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 扶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