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已經好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似乎做什麼事都有點力不從心
也是啦 畢竟力本來就不是從心來的

這似乎意味著最近和老爸的關係有點疏離
好囧好囧
簡直就跟紅頭蠅兒一樣

那個 對 其實我上一篇那個隔天事情就有進展了
然後心情就變好了 XD"
似乎有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 ="
起伏很大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事情想要紀錄
又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要去做
於是就沒有記錄了   因為要做的事情多了一個很多

好吧 我盡量在最短的時間紀錄完

首先要提的就是英文話劇
當初非常自不量力的選了個什麼導演
結果什麼都沒做好 相當差勁
記得那時劇本完全好的時候是在前一週的星期五
那是不能不說的秘密當天
為此我遲到了一些時間

不能不說的秘密 很棒
只是跟我所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我想其中必定也是上帝的帶領
憑著信心繼續走下去就是了!

星期六是教會的聖誕晚會
有許多會友的親朋好友 位子都坐不下了呢
一回去就突然接到一堆司琴 獻詩
還好都是順利過去了 
感覺是比以往都有趣多了 或許是因為有參與服事吧
只是最後的報佳音沒去 每年都去 就今年沒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去 
可能是沒有伴吧 = ="

星期日一早趕回台北
為的是排戲 看到演員和部分同學的參與 真的很感動
據說從10點練到了3點 辛苦了
我因為要主日崇拜 因此在1點左右趕去懷寧街
聽了聽 "星光大道" 永昌哥講的一直很不錯
一結束馬上又衝回學校
說是為了繼續幫忙做道具
我想也是種躲避吧 每次都會有那種感覺
到了學校看見剩下一點點同學在做道具
真的很辛苦 相當感動
結束後豐鍵小朋友說要去駝鈴社慶
我想說沒什麼事就跟他去了
結果走到門口他又說不想進去
我想是害羞看到某位小姐吧 XD
於是乎就這樣回家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放學都在英文話劇度過
老實說我這個導演基本上沒什麼屁用
既沒有威嚴 也不會處理事情
頂多在旁邊碎碎念 = ="
星期三放學也是練完想說直接回家
結果發現社辦燈還是亮的
我以為還在開會 於是匆忙趕過去
似乎是在彼此代禱吧
承勳班上也有點小狀況
嗯 真的是需要禱告的

星期四
正式上場
光是在後台都緊張的半死
心中只求上帝讓整齣戲完整的演好
只求把我們所練的能全部發揮出來

沒晉級  果然還是會覺得遺憾
不過真的覺得在這過程當中
我們得到的更是可貴
有人為了配合演出 必須從一個溫和的人變成一位嚴師
有人為了配合演出 在戲中被大家玩弄也沒有吭聲
有人為了配合演出 犧牲形象大耍三八 
有人為了配合演出 大膽的動作 誇張的行為 
有人為了配合演出 原本是大好人 卻變成可怕的流氓
有人做道具 花了好幾個小時 為的是讓道具能更精緻
有人為了整齣戲 幾乎所有事情都參與 跑來跑去的 也相當辛苦
有人提供許多點子 讓戲劇能更好
有人從家裡帶了一堆衣服 讓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裝扮
有人原本預訂的時間 被強迫留下看排練

大家都花了好多時間在當中
真的 有沒有晉級 現在看看 似乎不那麼重要了
看了幾次排演的老師 也說真的不錯 (雖然有可能是安慰啦 XD")
整個活動下來 真的要謝謝大家的配合
也要謝謝老爸垂聽禱告

當週星期六
是到竹北開拓的地方
又辦了一次聖誕晚會
規模比較小 卻依然是很不錯
這次多了個信祈姊姊的獻詩
現場聽果然比電視上好多了
最高興的是 虹光小朋友居然主動提出下次要有戲劇
還主動當編劇勒 這倒是讓我滿驚喜的
希望老爸繼續做工~

星期日是要去聽音樂會
3點多就到了台北
到懷寧等右晟和承勳
不知道為什麼 不敢進去
想上廁所 從外面繞到後面
是有幼君姊的聲音
然後到了靜文書房
隨便翻了本書看
是有關青少年事工的
其中有一個提到關於人數的迷思
很剛好是我需要知道的
只是現在想想才發現 老爸祂那時就跟我講話了

在我看見懷寧街高中小組是那麼溫馨
是那麼棒 是能分享心情的
然後很糟糕的去比較
然後很失落的時候
(其實現在我會怕去那邊參加小組或是主日
總會不由得就比較起來)
真有點糟糕呢

星期一的報佳音
恩  或許是因為報佳音這個名詞聽太多了
也或許是參與過太多了
也或許是我太糟糕了

居然沒什麼感覺  
其實還是很溫馨啦
也很棒  真的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呵呵




好  快速紀錄完了

希望你們喜歡 XD"
我自己喜歡就好~



好!!! 繼續衝吧!!!!  


最近一堆作業 囧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