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最近的網誌
似乎都是些滿低落的東西

不過平常看我的樣子總是很high

不知道耶
或許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吧
"在別人面前心情再差都要笑"
記得很小的時候就一直秉持這個信念 (這句話真熱血XD)
或許是認為會影響人吧
不希望旁人被自己的情緒影響
以致於壓抑自己變成我的拿手絕技 XDDD

或許我就是不太穩重

好啦 不聊這種東西

至於形象呢 我也不知道耶
還記得去年曾經打過一篇
問別人我是個怎樣的人

很容易就希望知道別人心目中的自己
而忽略了真正該重視的
有沒有與上帝建立良好關係
有沒有合乎祂的心意
其實別人的眼光就是世界的眼光了嘛!
常說要以上帝的眼光看自己
結果還是希望別人說自己好
(搞什麼啊 XD")

不管啦 反正我有神的形象!!

好 不談這個了

今天是星期五
想當然我們是有去懷寧街唸書
果真在換教室後就崩解了 XD"

好吧 切入重點
禱告
我喜歡大家齊心禱告的感覺
我更喜歡大家額外的一起禱告
(就是用那種非既定為"禱告時間"的時間一起禱告)

好~ 不多說了


我也不知道打這篇幹麻 = ="

不過我要強調

我打這篇的時候心情並沒有不好 XDDDD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