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打這篇的時候
時針指著1和2之間的空白處
分針則是準確的指著9
外頭是黑的  很靜
不時有車子劃破這樣的寧靜 不喜歡
這麼晚了不睡覺在打網誌
(幼:是怎樣!?)

不知不覺一個學期過去了
這個學期我做了些什麼?
其實還滿充實的

期末考的結果
英數還是令人難過
記得靖賢說過
"一類小朋友英數要讀好餒~"
看起來一類已經是很慘的小朋友們來讀的
(雖然很不想這樣講  但目前的事實似乎就是這樣)
而我又是慘中的慘
哇 聽起來真悲慘
第一志願遙不可及啊

也沒有說什麼一定要第一志願啦
求好也未必是件壞事
不過我自己也沒什麼目標說
真不知道讀這些東西要幹什麼
但是還是要盡本分呀
說是這麼說  心中卻有些無奈

看成績只會打擊自己
挺糟糕的

今天...不對...是昨天
是為建中團契開會的時間
這次格外的沒效率
不過真的是個深刻的提醒
除了眼淚還是眼淚
是充滿著不安及悔意

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

自己拿了這麼多
卻沒有給出去
應該說  給得不夠多
至少我覺得跟拿到的相差甚遠
求神赦免 調整



北中門前格外心煩意亂
有些答案  希望能在北中門得到
想嘗試禁食禱告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