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丠丠的超級新文
真是有夠給他熱血沸騰
蠢蠢欲動的是喇賽之魂
沒有題材是麻煩的根本

好啦 硬要給它弄押韻

丠恩的背影 望塵莫及


最近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能夠紀錄呢


快要考試是件麻煩大事
各科準備的相當不夠
可想而知的是大聲碰!碰!碰!
或許就會像邁向2008年的101一樣
不過我想 會少了些燦爛


不知不覺高二上學期已經要結束了


回首這不到半年的時間
還真匆促啊 講好聽一點或許就是充實吧


不管 我一定要想到什麼東西來寫啦

好不容易有興致要打點無聊沒意義的文章說
(松:沒有意義啊~ [小眼睛] )

話說最近真的要開始著手於找尋新住所的工作當中了
下學期就要近了 把拔也要畢業啦~~
想到能一個人住就好興奮阿~~
唉呀~  不是想說能亂來啦~   >////<
只是呢...  你知道的嘛  年紀都一大把了
也是想嚐嚐自己一個人住的時間嘛
況且 我總覺得自己會很早就結婚了 XD"
(雖然現在根本就沒有對象...)
好啦 不是重點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重點)

喔 對了
話說志宇要全班都報考英檢呢 XD"
這對於英文很弱的我來說真是件大考驗啊
不過如果能順利通過也是很好的啦
只是有點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就是了
不管啦~ 總之希望自己能努力 XD"
當然期末考也是   (怎麼感覺期末考好像是順便提到的)


還有還有
話說那個宏仁啊
我是說教國文的那一位啦
他要我們寫一篇作文叫做..."給2008年的自己一個字--(X)"
真不知道要寫哪個字
有點想寫信 但又想寫望 又有些想寫愛
真糟糕 難以抉擇 ~"~
總覺得望這個字發揮的地步就很無趣
又得扯到什麼新年新希望之類的東西吧 XD"
不過如果提信的話一定會有很多很多很多信仰的成分在裡面
這也未必是件壞事啦  只是他或許會回很多奇怪的東西吧
但要寫愛的話 似乎沒那麼好發揮
不過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難就是了
好啦 不多說了 再考慮看看   (不是今天就要交了媽!?)
屙... 再說啦 XD"   (不交不是成績會有危險嗎!?)
......   會交啦 >"<  就這樣!  換個話題!!

喔對!! 我想到一個奇妙的話題了
這是個秘密喔!!  是個不能不說的秘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就今天讀完書啊
在與柏翰睿哲丠恩分離時 (沒有相切喔 XD)
你問我政杰呢!?  唉呀~ 早在懷寧門口就分開了
好啦 於是我跟右晟跟松宏跟承勳等人便走進那前往捷運站的神祕通道
很好 一紅  一藍  兩綠  新店線難得大獲全勝
就在各人都逼逼進入捷運站時
承勳就用一種奇怪嫵媚特別的笑聲
是說松宏有什麼不尋常
而松宏也用他的小眼睛保持的神秘感
就在我跟右晟充滿著疑惑猜測時
承勳很奇妙的沒撞到人前往藍線
就在他走了不久 右晟懂了
而我不懂 剛開始是想說他的褲子破了!?
或是 其他什麼鬼的  (生物魏之用語)
就在這時 我就像那恍然大悟的江戶川柯南
或者你要說是金田一一也是可以啦
(兇手就是那個人...)
好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單只穿了一件建中冬季外套!!


簡單來說 就是他拉鍊拉下來就要打馬賽克了




哼哼 你以為這就是我要說的爆點嗎!?

你錯了!!  大錯特錯!!


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style   為何天天纏著我~
(卡歌  卡歌!!)

好啦 於是我與松宏道別了右晟
進入了那將要前往綠線末端的車上
在車上 是我與松宏單獨的會面
那是個奇妙特別難以言喻的畫面
站得近近的看著一個眼睛小小的人
雖然他眼睛小 心裡想的卻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東西
這 就是他可怕的地方!!!!
跟他聊了一些沒有意義的話題
諸如眼睛啊  頭髮啊  之類的東西

哼哼
你以為我要在跟他對談的話裡面挖出什麼東西嗎!?
哈哈!!!
大錯特錯!!!

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我不是...  (按下"卡歌"鍵)
不過正確來說 應該是"切歌"


很快的 離別的時刻到來
我帶著深深的離愁
踏出了 捷運
回頭看著門隨著聲響關了起來
看著窗裡的他
從大變小  漸漸的看不見了  (仿黃春明之手法 XD")
[上面這段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請不要特別遐想]

帶著沉重的包袱走上電扶梯
看到了 是那窄門
卻有許多人穿梭其間
我想 這並不是我所想的那窄門
但我還是選擇跟著人群
穿越 "逼 燈燈"
我知道 我的悠遊卡已經進入100元以內了
我看見 從另一端要穿過窄門的男女
講著似乎是英文的語言
男的已經順利靠著悠遊卡進入了
而女的卻一直在外面晃 似乎很著急
我停下來回頭看著他們
那女士的悠遊卡似乎出了問題
而那窄門旁機械式的聲音用中文告訴著他們
去找站內服務人員 然而他們選擇了繼續試
我不禁疑惑 是該去幫他們嗎?
就在心裡掙扎時 那位女士
似乎靠著一種奇妙的方式
尾隨著另外一個人  迅速的穿越
不知是我看錯否?
她進去了 於是我想

我應該是不用去幫他們了

還有

她待會怎麼出站呀...?

或許她也是前途無量吧  (笑)










就這樣結束了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