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又有一張陳冠希照流出  太可怕了!!
http://blog.pixnet.net/dan800512
裡面有帥哥喔!! [在後面在後面 XD"]

三月的頭一日
我發現我二月竟然只打了兩篇網誌
這對我來說真是件非常驚奇的事情
我現在心臟還在跳呢!!!  [不跳就糟糕了]

跟前年11月比起來可差真多啊...




剛剛差點打成去年 = ="




時間過的好快

學測已經過了  雖然非考生  心中卻有些許焦慮
是因為倒數天數已不過365天了
雖然老人們都說不要擔心
我也不知道不必太憂愁
唉~ 誰叫我是陽光憂鬱男孩呢~ [pose]    (眾毆)


不過想想真的也過得真快
才沒多久又要交接了
套一句錦燕名言
「眨一眼你就站在台大校園裡了  然後再眨一就80歲了  然後就不能眨了 因為掛了!!」
(光看言詞還真不能體會到那種樂趣呢)

這一段日子真的好多好多好棒的事情喔
(突然想到如果我這樣就開始回想那交接後怎麼打啊 XD?)

管他的...  真的一步一步走下來
看到好多上帝奇妙的恩典

好吧 因著時間的關係在此也不細部描寫了

就稍微提一下今天整天的情況吧

泡在校園然後回苗栗 就這樣  (超"稍微"的吼)

又看見D&K了
他們居然認得我們
真開心  上台唱歌的博恩被記得最清楚呢!!


喔對了 我的聖經不見了
已經不見兩三個月了吧
我整個超難過的!!!
我一年多以來的小卡都放在裡面啊!!!!
雖然有點奇怪  不過希望能為我代禱找到它!!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納悶
納悶自己到底有沒有跟上帝弄好關係
我覺得靈修還算頗穩定啊
怎麼每次都還是會被事情搞得有點低落 = ="
學習以耶和華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