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交接一點關係都沒有



嗯 應該是這個禮拜一吧?
我向音樂老師提出了辭呈
喔不對  應該是人事調度吧

第一部leader 必航 => 第三部leader
指揮 也就是在下我  => 第一部leader
第三部leader 家吉 => 指揮

為什麼這麼提出
還是有我的考量啦
雖然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是我在推卸責任

但衡量自己的能力
不交給別人到時候只會更糟
然而交付的人當然也不能隨便挑啦
首先有點音樂基礎很重要啊
更重要的是他要是個具備領導能力的人
能夠有效的督促大家練習
觀察之前在線上開的leader會議
和平常在班上的相處
心裡就有了人選  超威的!!

噢  我一點都不會不高興
反而還有點不好意思 ˊˋ"
有種要別人收拾殘局的感覺

無論如何
只希望這次比賽能更凝聚大家才好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