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考試最可怕不是自己不會上,
而是沒有上之後要面對各式各樣的眼光。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說

他O的我的人生我自己也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
我也知道我的選擇會有什麼後果
可不可以不要講得一副你們好像多懂我然後在那邊為我做決定

「這是為你好」


好喔,去你X的為我好。


為我好的話能不能就默默在我身邊就好,
該振作的時候自然會振作的。

我不是否定那些是出於好意,
只是很不喜歡明明也沒多了解自己的人在那邊自以為多了解而已。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想到應該是又不會上又要面對很多閒言閒語感到厭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