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
沒錯! 就是第二天!!

意思是說...
第二次段考宣告不治(?!)

沒錯! 宣告不治!?
什麼?! 宣告不治...
不對啦! 宣告結束才對!!
沒錯! 宣告結束!!

恩... 感覺似乎變得很悠閒??
才怪! 一點都不悠閒...
緊接而來的...
空英考試...
生物報告...
歷史報告...
校慶事宜...
一大堆一大堆東西...
還得面對成績...
開始準備期末考...
恩... 總之不能再墮落下去了...
所以啊...
下個月我可能也不會天天打了...
有空再打吧...
我好像常常有空呢...
沒關係啦 >"<
反正看我哪天沒打吧 XDD
簡直就是 咪勳 引趴死伯...
啊哈哈哈!

今天考試...
就不用提了...
還不是那樣 XDD

重點再考完試的時候~~

耶耶! 要OO!!
要帶吸油面紙唷!!
可是我沒帶耶...囧rz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到了社辦...
我餓快倒了 = ="
整個就是餓餓餓...
但麵食部人又爆多...
於是我就稍微等了一下才去...
吃完飯...
不對...
我吃義大利肉醬麵+蛋+菜...
恩...吃完義大利肉醬麵+蛋+菜...
跟大家聊聊天~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樣子...
(有些明明就前天才見)
不一樣啦! 前天大家都匆匆趕回教室...
都不能好好聊一下 >"<
這次總算是能坐下來慢慢聊了 ^^
超愛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

恩~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
校園書房!!!!!!!
沒錯! 就是校園書房!!
在哪裡呢?!
羅斯福路上的某地方...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出去後直直走...
過了一個馬路就看到了 XDD

於是我們到了二樓
左轉...進去放東西...
就在晃晃晃...
聽歌的聽歌...
聊天的聊天...
亂晃的亂晃...
後來幼君姐發號施令!!
於是我們被叫進去了~
玩了一個遊戲...
內容大概就是:
每個人在一張紙上...
寫下所問的問題...
再來就收回去...
幼君姐唸...
我們猜是誰...
結果...
我錯了三個人 囧rz
至於問題內容...
有點忘記了 >"<
就不寫了 XDD

後來又有寫一個類似人格測驗的東西...
結果當然是....XDDD

呼呼~~
晚餐吃了M..
熱量真高啊 囧rz
好吧... 只能認了 XDD
我也不願意啊... (汗)
吃完晚餐收拾收拾...
前往許多人未來的學校...台大!!

去幹麻咧?!
去玩遊戲 XDD
剛開始玩了一個很累的遊戲...
有件事我要特別來感謝神...
就是...
當時我被郭嘉追...
有些人應該有看到吧~
我看到前面有一道小牆...
算是吧 反正我看不到另一邊是什麼...
人家說...
狗急跳牆 人急跳樑...
於是我跳過那道牆...
(意思是說你是狗囉?!)
......
不能這樣講啦 >"<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那到牆另一邊...
是地下室的屋頂(算是遮雨的那種塑膠的...)
有人跟我說...
要是那後面直接通到地下室...
我可能會受傷...
是啊...實在感謝神 ^^
這故事告訴我們...
有些事情在完全明瞭時...
不要輕易的就做了 = ="
(就像我還不知道牆後面是什麼就跳過去一樣)

玩的很開心 XDD
真的很開心 XDD

後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換了另一個遊戲...

也是很好玩啦...
大家都衝啊衝啊衝的~
整個就是很HIGH
不過腳滿累的就是了 = ="

還有...以禮...
你以為我鑽不過去嗎?!
你太大看我啦!! XDDD

最後大家一起禱告~
整個就是很棒啦~ ^^

整個人快癱掉了 >"<
我想今天會睡更舒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