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到我內心世界...


是的...

今天要寫的...

就是今天測驗的結果...

有些人會覺得我是I...

雖然不能說你完全錯...

但還是有點錯誤 = ="

就像那表上所寫的...

我很重感情...我很不會表達主見...

當然重感情不是壞事啦 XD

但是有些還是負面的嘛...

例如上面後者...

於是我試圖改變...

搞得自己好像I一樣...(外在)

但內在...卻仍是難以改變...

我常因為顧及大局而壓抑自己...(這應該不完全好吧)

是非常的壓抑喔...

還有我非常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跌到谷底...

也可以讓我飛到山頂...

我正在努力去改 >"<

至於重感情...

我曾經因為國中好朋友沒有信主...

在畢業前夕哭的跟什麼一樣...

我之前甚至企圖在高中不要深交朋友...

一想到跟好朋友天"地"永隔... 真的很痛苦...(當時的情況)

現在我試著想要跟朋友傳福音...

但是我不太會講話...

人家的問題也答不出來...

實在覺得自己裝備的還不夠...


以上純屬事實 毫無一點嘴砲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