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個奇妙的日子...
真的滿奇妙的 XDD
我所認識的四個人的生日!!
從認識的順序慢慢來吧...
第一個!! 沒錯!!
就是佳親啦!! (應該算我還是嬰兒就認識了吧 = ="
可以去他網誌看很白痴的東西 分類在XXXX堂)
第二個... 是的!!
大X態 育才!!!(國中時常可以看到他粘在我身上...
還有讓我氣哭的也是他 = =")
第三個... 恩恩!
盛元!!! (一起去植物園散步呢...
很有想法...想在荒野中騎重型機車)
最後... 對的!!
從恩!!! (根本就是超級不熟... 囧rz)

以上...
恭喜你們又老了一歲啊 XDD

啊哈哈哈~~~

我很年輕啦!!

恩恩...
首先...
今天其實沒什麼事情好打的...
其實要每天一直打差不多的東西...
也是滿辛苦的你說是吧?!
我知道你們也看得很辛苦啦...
恩... 要幹麻呢...
好吧... 就來推歌 XDD
相信你們在我狀態都有看到..
大白熊 和 忍上忍 這兩首歌吧~~~
還滿喜歡這兩首的 XDDD
好聽呢!! 想要聽的話跟我要吧~~
我就來放送歌詞吧!!

>>大白熊<<

長久以來我的夢想,心中兩個人的畫像,
期待著未來,期待住在愛的樓房。
那天你和我的對話,情緒中沒理性可講,
愛情兩個字,漂浮待解決的勉強。
我們若信祂信的徹底,就沒什麼好擔心。
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誰又耐的住失去。
你曾經說過我高興的時候,你會比我更快樂。
你曾經說過我生氣的時候,你會幫我替我出氣。
從今以後當我難過的時候,你會一直抱著我。
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忍上忍<<
身為一屆忍 我要學得還有很多 
在靜平山上折服太久 出來活動活動
後戰國時代 小不忍則亂了大謀 
對敵攻擊不望防禦面 對上貼耳俯首
Rap:
萬川集海是日本忍術的經典 由中國的子孫兵法所延伸
此一密本由文人一潤 順成一文 
還不如聖經的深 聖經的準
我努力的鑽研只為把那絕妙的功夫練成 
主動節制盡責尊重 
樣樣奧義精神 我只想尊你之名為聖 
我們說好一起做忍上忍 就別再對自己說我不能

基本上就是這樣~~~

真的不錯聽啦~~~

話說...
沒想到下禮拜...
竟是上易蓉課的最後一週...
人家好不容易進入狀況的說...
沒有上那課...
誰會去看空英啊 囧rz
好吧... 我盡量啦...

還有...
今天班上...
有點火藥味 = ="
恩恩...
雖然我一點也不意外...
班上的事務...
還是要大家一起來解決的嘛...
配合一下咩~

還有...
歷史報告我看慢慢來吧...
不想要太累 XDD
(明明就是懶)

對了對了...
12/2是我們學校校慶喔!!
要來唷~~~~

最後 我想...
我該去睡覺了...

雖然今天沒有那麼多廢話...
但是我想你們應該看的很愉快吧?!
恩恩... 感覺得到你們的愉快~~

話說明天的我好忙喔 = ="
早上請假看醫生...
下午上課
放學團契
晚上鋼琴課
喔喔喔!! 整個就是很滿的行程...
應該會過的很充實吧...

對了對了!!

今天晚上我有跑去社辦唷~~
柏翰在耶~~
好像是幫忙弄要佈置的東西吧?!
於是... 大家就幫忙弄聖誕樹啊~
呵呵~ 還吃了好久沒吃到的...
老建中麵店的雞蛋意麵!! 好吃!!
那種口感就是讚啦!!

星期五大家都要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