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你...
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沒錯! 就是...後天!
就是後天!!!!

就是...
我們學校...
108週年校慶!!!
真是有夠老的 = ="
你可以說他老...
但不可以說我老唷 XD
我很年輕!!
恩恩!!
好~~~~

說到校慶...
有一個是非常重要的啦!!
那就是園遊會的嘛~~~
(不是賣油的喔)
要來我們班的攤位唷!!!
說到我們班攤位...
剛剛原本想要弄照片的...
可是要等上傳 = ="
而我還沒下載上傳精靈...
所以啊... 請等一下吼...
好像只有我要等嘛 = =
反正這網誌出來的時候是已經下載好了...
好吧...
那請我等一下吧!!
等等等等~~~~~

在等的時候...
我就來說說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啊.... 早上是...
請假...
因為要再去看腳腳...
恩恩...
所以早上睡得非常爽...
其實我11點就到學校了...
可是就是不想回教室~~
所以躲在社辦裡 XD
反正假都請了... 不好好利用怎麼行呢?!
於是我在社辦裡...
享受一個人清靜的時光~~
呵呵 ~~
結果一個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 ="
等到有人進來我才起來 囧rz
中午了啊...
好吧...
我起來了...
看著越來越多人進來...
整個就是還沒睡醒 XD
所以中午格外安靜 = ="
不過人真的滿多的...

下午的課我想不必多講了...
第一節是數學...
沒想到..
老師放我們自己亂來 XD
不是亂來啦...
是.... 是...
自由...? 沒錯! 就是自由!!
恩~ 於是下午第一節很愉快的度過了...
剩下兩節...
就是生物啦...
恩.... 沒錯啦~~~(玲如口音)
我沒有睡覺唷 = ="
很神奇吧!!
呼呼呼....
不過生物還真麻煩勒...
上那動物什麼門什麼門的...
不過這次生物我有及格耶!!
耶耶!! 感動 >"<

放學後趕去對面...
因為今天我司琴 囧rz
有點怕怕的 = ="
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不過...
幸好是C大調的歌 XDDD
"全新的你"
聽到這首...
就會想到...
"破碎的心"...
你們演的很棒唷!! XDD

後來也是有上吉他啦~
恩恩~
不過...
沒想到一首"寶貝"
竟能得到這麼大的迴響...
呵呵 = ="
有點給他爽到...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尤其是在這堆精英裡...
嘖嘖嘖嘖...

其實...
打到這的時候我早就下載好了...
可是卻上傳不了...
可惡!! 爛死了 >"<
吼唷... 這樣就不能分享我美麗的照片了...
好吧...
我還是稍微口述一下地點吧...

首先 走進校門...
看到很大很大的紅樓...
不要進去...
往右轉...
走到國語實小的圍牆...
左轉...
走到底..
就是我們班了...
很遙遠...很偏僻吧 = ="
真麻煩...
一樓班級的悲哀 誰明白?!

上完吉他課...
就回社辦啊...
然後在那邊玩了一下...
就和 景翔 右晟 毓棻 去吃...
拉麵!!~~ 就是拉麵!!
好吃的拉麵!!
我們整個就是滿high的...
有了景翔就是不一樣 = ="
不過...
沒想到景翔也是很會high的嘛...
當初見到他... 還以為他正經的勒...
跟為哲一樣 = ="
結果都是悶騷型的...
總之...
晚餐時間也是很愉快的啦~~

到了這裡...
我詞窮了...
其實要我繼續喇賽還是可以啦...
但是為了你們眼睛的著想...
我看... 還是做個ending吧...
可是... 時間又還滿早的...
我是不是該再多打一點東西呢...
對了!!!

這篇出來... 我這個月的目標就達成了!!
天天都有網誌的出現!!!

天天都寫網誌 我的心情超爽的~
哈哈哈~ 月曆表上面每個數字都能按~(阿~阿~)
天天都看網誌 真是辛苦你們了~
才怪勒~ 你們絕對不可能每天都有看~
(請將不得不愛的旋律套進去)

做個美麗的結束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