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 登! 登登登登~~~~

知道我在登什麼嗎?!
自己想吧 XDDD

當然要有個序曲咩~~

OK!! 要開始進入下集了!!

隔天早上起床~~~
喔喔?! 大家都還沒起床??
才怪... 承勳人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囧rz
不過...
我可是聽著幼君姐(反正是叫我們起床的人)
一步一步走上來...
醒來之後...
就往下面走勒~~
喔喔?! 早餐已經買來啦!?
這麼有效率!!
恩恩! 很好!!
宗學 辛苦了~~
吃完早餐...
當然就開始收拾收拾啦~~
於是呢...
我們回到睡覺的地方...
也就是昨天玩滾滾和瞎子的地方...
把墊子摺起來...
棉被摺起來套進帶子...
枕頭也是...
做完後...
就開始唱歌啦 XDD
呵呵~~ 我自己在唱 = ="
唱了很多歌...

出發了!! 要出發到對岸了!!
沒錯!! 就是對岸!!
"雖然你們有美麗的日月潭
我們也有好玩的關公廟"...
寫的真爛!! 爛透了!!
好啦 = ="
寫的真可愛啊 XDDDDD
扯到哪去啦 = ="
真是的...

於是我們行走在冷風吹拂的淡水...
走到渡船口...
買了票...
等了一下..
上船!!!
喔喔!! 坐船耶!!!
搖啊搖~~~
於是呢...
我們在船上唱歌唱歌~~
唱歌唱歌~~ 唱唱唱~~~
(旁邊的人不會不爽嗎??)
哈哈! 我們多少人 他們多少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反正他們也沒說話...
我也沒辦法 囧rz
還有人一直想要唱校歌...
好險被我們制止了 = =+
真是的 想要丟臉丟到對岸去嗎!?
啊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安全的上岸...
走啊走...
走到一個地方...
有個類似階梯的東西..
通到淡水河裡...
我們就坐在上面...
唱 送你這對翅膀 XDDD
我看見一隻麻雀落在地~~~
看他的生命似已到盡頭...~~
啊哈哈哈! 好聽啦!!
後來也有唱...
讓愛走動吧...
還是在主愛中...
忘了... 總之是服務隊的歌...
音樂課上完...
要去上體育課了!!!

恩恩...
到了一個籃球場...
沒有任何人跟我們搶...
真棒啊 XDDDD
於是就分為 中華隊(學弟) 越南隊(學長)
啊哈哈哈!!我沒有參加 XDDD
就看大家打球啊~~~
打啊打啊~~~
然後我們旁邊的人...
拿起麥克風...
開始現場轉播...
囧囧囧 我口才不好 >"<
好吧 交給哲民了 XDDD
總之...
播報員們 很惡搞就是了 XDDD
你們果然是做傭人的料!!
XDDDDD

比賽結束!! 結果...
我記得是...
10000比9997
好像是吧...
沒記錯的話...

於是我們去租卡打車...
協力卡打車!!
我跟為廷一組!!
喔喔!! 苗慄人加油!
大家幾乎都出發了...
我卻還沒走....
因為這時...
為廷在...逼~
恩...
好難聽喔 = ="
害我氣質都沒了...
好險經過消音...
哈哈哈!!

出發囉!!!
騎啊!!
到了!!

好快喔 = ="
啊哈哈哈~~
就是這樣啦~~

午餐地點到了!!
忘記叫什麼了XDD

吃飯的時候...
聽為廷講了寶藏巖的事情(有錯嗎??)
恩恩... 不會下評語 = ="
總之... 這是值得關心的...

吃完午餐...
我跟盛元當了變向的ㄆㄨㄣ桶...

拍照!! 拍照!!!
我們在拍照時...
有一對新人也在拍呢 XDD
男的 逼~ 女的 逼~
不是我下的評語...
是某位幫他們撿花的說的...
XDDDDDDDDDDDDD

我們也去了海邊...
那邊的沙攤....
使人如置身沙漠中一般...
我們當了真正的駝客...
海風好大...
好冷啊 >﹍<

於是我們回去了...
就在回去的路上....
我和為廷 vs 景翔和以禮...
後面還跟著 睿哲和右晟..

原本我們聯手擋住他們的路...
沒想到後來他們走草皮!!!
太可惡了!! 犯規!!
結果就給他們贏了 >"<
好啦 結果不重要...
反正又沒什麼東西好拿 XD
不過很累倒是真的...

後來我們播報員組了一隊...
給他們殺個片甲不留!!

後來就走了...
走了 >"<
一路上...
拿著麥克風亂玩 XDDD
有...
"自強樓下來的班級...
你們為什麼不跑步!!
列子裡的教官去瞭解一下!!"

"兩邊教官管制遲到的同學"

總之在路上就玩這些 XDD

到了回程的船上..
開始玩起...

逼~ 下面音響 14點0分0秒
逼~ 下面音響 14點0分10秒...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在撥
(!@#^!@#$@#$@#$@#$@#$@#^)[英]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在撥...

還有.....

中正紀念堂 往西門方向的旅客 請在本站換車
(台) (客) (英)

總之...
船上其他旅客可能會被我們搞瘋吧 XDDD
對不起囉~ 太好玩了!!

回到對岸... 你以為就解散了嗎?!
還沒啦!!

我們逛了一點東西...
有人玩投籃機...
有人玩... 那個...
就是用力打下去有分數的那種東西...
有人買冰...
20元很高很高的...
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 逼~~~

然後啊 就跑去麥當當了 = ="
啊哈哈哈!!

在麥當當裡... 休息一下...
就回去啦~~~

大家一起走到捷運站~~

原本要搭這班的...
有人提議搭下一班...
因為我們要在最後一節打牌...
哈哈! 佔到了!!
於是呢...
我們就在最後一節圍一圈坐下打牌XD
好玩勒~~~~前幾站人看到我們就換車廂了
玩到... 哪站才起來...
總之是人比較多的時候才起來的...

就在起來沒多久...
發生一件事情!!
某人的可樂倒了!!
而且很不巧的.. 剛好快到某站...
飲料就流啊流...
大家的腳都伸出來擋呢...
然後....
拿出一大堆的衛生紙...
在瞬間內把他們解決了!!
真利害啊!!
果然是...
人多好辦事...
人少好吃飯啊!!

大家一個一個下車...
要回校園的就...
我 景翔 盛元 軒宇 毓棻...
應該就這樣吧...

我們就到校園樓上啊~~
幫忙收拾一些東西...
就在這時...
發現了 排擠...
真好玩啊 XDDD
這不是重點...
於是我們把東西搬上...
老大的車上...
就各自回家啦!!!

呼...
好累啊 = ="
打這麼多...
真是好玩啊 XDDD

對了...
今天我又發現新的東西可以玩了...
那就是...
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