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如山的報告...
都在近期內要交出了...

物理實驗報告(完全不知道這啥)
好像明天就要交...
可是我實驗那天留守耶...

國文作業...
每週3篇新詩...
每天5句成語...
總共9週...
12/20交

生物閱讀報告(1000字)
書... 想看所羅門XXXX...
可是... 沒有書...
12/20要交...

音樂報告...
聽了... 原本應該是很好喇的...
要對某幾首歌深入賞析...
就有點麻煩 = ="
1/2號前交

美術作品...
下禮拜最後期限...
要畫什麼... 青春的故事...
我畫畫很差 囧rz

還有唱歌...
這比較輕鬆啦 XD
不過還滿期待...
溫溫 跟 頓然
要小提琴二重奏呢 >"<

公民報告...
好像是... 社會運動的吧...
應該也快要報告了...

數學講義...
雖然不見的找到了...
但是都沒寫...
而且...
習題都沒做...
天啊!!!

地理講義...
缺好多頁...
要花錢影印了 囧rz

這些應該是最後的東西了吧?!
應該吧... 恩...

接下來寫些週末的事情吧...

星期六啊...
10點多趕去新竹....
去曙光的校慶(新竹某私立女中)
有同學在那嘛~
原本想說...
可以見到很久不見上次又沒去唱歌的那兩位...
搞什麼啊!?
又不來... 真是的...
搞到最後只有我跟健柏...
其實我們到那也沒怎樣...
見到嚕...
就被硬逼買她們班賣相很差的巧克力...
還拉我外套 = ="
其實我們就只有這時候見面...
後來我和健柏就走了 囧rz
(來幹麻的啊...)
見"一下"老同學嘛 = ="
不過...
還真的是一下啊...

於是我和健柏找了家小吃...
邊吃邊聊...
這次比較有聊耶!
恩恩!
坐了好久好久沒坐的苗栗客運...
去好久好久沒去的健柏家...
見到好久好久沒見到的任爸跟任媽...
還有任弟.任妹
他們家還是一樣~
總是那麼有趣~~

我跳!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
下午又去了懷寧街浸信會....
呼呼 到的時候已經4.XX了...
呵呵... 不過還是有聊到一下啦!!
恩恩!! 非常好!!
原本還想一起去吃飯的說...
可是老大說不行 >"<
好吧...
我很聽話...
於是就在捷運站跟大家分手...
孤獨的走在公館...
逛了逛校園...
買了個便當...
到7-11 買了個綠茶...
回到這...
開始面對一大堆的報告...
(首尾呼應法?!)

拜託...
看了請回應...
要不然寫的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