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幼君姊說的,我們真的是年年來到這個地方。名為淡水畫室的充滿各屆回憶的地方。

  沒什麼時間能夠好好的把一些浮現於心頭的東西好好摸索澄清一番,趁著工作的午休時間,我才能登入pixnet好好寫點東西。至於原因,約莫就是不希望寫東西的時候,旁邊有人會讓我分心吧。不過主要還是因為電腦莫名其妙不能登入pixnet。傻眼。

  跟著高中生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然而,一樣的問題總是會出現在腦袋裡,那些關於自己未來該怎麼走下去,自己現在怎麼生活著,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是在逃避什麼才一直待在這個地方?或是懶惰跟不願意改變的性格限制了自己的腳步?這些問題總是沒有答案。於是就在高中生開心的拍著合照的海邊,望著海的另一端,心情難免沉下來不少。我總是只能帶著某種羨慕的眼光看著身旁一些好像很有想法,很有行動力的人們,即便不然,也通常有著什麼樣的目標,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目標。像是認真追求音樂之路的,穩穩考上研究所的,確定全職獻身的,用力準備著考試的。

  然後我他媽的只會躺在床上看漫畫,不想念書,懶得寫作業。雖然還是硬著頭皮念了些書,硬著頭皮選了一些目標想要達成。但老實說,這一切我都可以只要搖搖頭就說我不幹了而無關痛癢。好啦,也許也沒有真的那麼無關痛癢。

  該上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