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就如同往常...
睡得很晚...

起床發現...
有三通未接來電...
還有一個留言...
發現都是美珍打的
(她是我國中1.2年的班導 我跟她還不錯)
什麼事情啊?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打了777...
"您有一通新留言 聽取留言中..."
她說話時... 聽的出來有待著那麼一些的哀傷...
內容我就不完全打出來了...
大意就是...
她的愛狗 12/12號被車撞死了...
她還跟我說...
叫我跟上帝說讓她的狗狗回來當她的baby...
(她非基督徒)
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
只是... 愣住了...

皮皮(狗名)....
以前星期六... 上她的課...
她都會把皮皮帶來跟我們玩...
雖然... 牠有點蠢....
但蠢的可愛...
現在突然就...

還記得小學時候的我...
那種時期應該只會玩吧?
但我家狗狗被撞死...
我也是哭了好幾天...
美珍視皮皮為親生小孩一般...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