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所謂的平安夜~
恩~ 安祥溫馨~
人家吃火雞大餐...
我吃雞排便當 囧rz
沒關係!
都是雞嘛~
有什麼差呢?!
一隻跟一片也沒差多少啦 XD

好啦 今天不是拿來喇賽的...
恩... 昨天晚上...
也就是在苗栗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那存著許多"回憶"的抽屜...
喔! 幼稚園畢冊 國中畢冊 日記本 還有一些人家送的東西...
一件一件看著...
一點一點回想...
來猜猜這是什麼時候的卡卡吧!
Dear 約翰 :
 從苗栗趕上來很辛苦吧
但是真的很感動你能夠來參加新生營
看到你時還有點嚇到(你有嗎?)
但還好後來發現其實你還是童心未泯啊!
隻後馬上就要開學啦!希望這兩天的活動能夠對你未來三年有很大的幫助
加油!願神繼續保守看顧你未來的腳步,也能夠永遠保持一顆喜樂的心

誰寫的啊?! 自己猜猜吧!!(建中團契題)

接下來是畢冊的話...

給善良的ㄚ豬:
當了將近5年的同學,這次是真的要告一段落了...
...你馬上就要離開家鄉(聽起來好俗喔),一個人到台北打拼
最近常常拿這個跟你開玩笑...真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我當然是真心的希望及祝福你...
到達所謂台灣的"第一學府",遇到許多強者,
能夠拋開前三名的光環,表現的更好,更出色!
對了! 趁這個機會,想跟你說聲『對不起,謝謝』
因為我有時候(好像每天)常常會拿你來開玩笑
希望你不要在意唷!也要謝謝你的照顧及包容,
面對我的有口無心,你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有時候使出"降龍十八掌"及"無影腳")
記得有一次,我整天都沒開你玩笑也沒罵你
你還說我很奇怪..你這個老變態,是不是有"強迫被害症"...
你最常罵我白目,剩下的這幾天,要好好的記住我的白目,
因為到了高中,我就要走氣質路線了
((騙你的啦! 你覺得我ㄍㄧㄥ的住嗎?!))
*希望我未來的男友喜歡我的白目
以後如果看到我...你一定會說
「妳變得好美喔」「妳男友好帥喔!」
「幾時要嫁入豪門啊?」[幻想中]
去台北...想必壓力會很大吧!?
記得把畢業六孔冊及紀念冊帶去!
多想!大家的好及快樂吧 ->講得好像你要去反攻大陸一樣
真心的祝福你"畢業快樂"
期待... 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誰寫的?! 自己猜猜吧(國中同學題)

[當事者看到若不同意公開記得跟我說 不過...我想到為時已晚了吧 XD]

還有一些充滿回憶的東西...
新生營的愛心..
畢業時拿到的金沙花...
從小到大收到的卡片...

翻開日記本...
最後一篇是在7/27日...
至於內容...
又是一些消極的話 = ="
所以不想公佈 XDD

對了...還翻到...
之前海格牧師來我們教會...
上帝透過他對我說的話...
我想.... 還是別公佈吧 XD

想知道再問我唄~
回顧今年...
真的有很多的恩典...

能夠進建中...
能夠到團契...
靈命的成長...
真的很多很多...
數都數不完...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