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三時,我試圖將班上所有人寫進一個冒險故事裡,還樂此不疲。後來就再也沒寫過這種東西了,除了太忙之外,漸漸的發現自己能寫的東西內涵好低落,於是不想寫了。可是這件事情還是一直在我的心中。是真的很喜歡各種奇幻的故事,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會選擇社工,有一部份是因為這是個可以聽到很多故事的角色。我想這也將是我創作的重要元素。

  總之,最近相當認為書寫是需要練習,要寫出史詩級的故事,也得慢慢來。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看我的文字是會感動的,所以也想透過故事,帶來更多的共鳴。這些年跟各種人互動,看過很多漫畫、小說、電影,對人的觀察還有敏感度似乎都提高,也因著社工的訓練可以從比較宏觀的角度思考,在想也許自己可以試著動筆了。因此,也許未來這裡會開始出現一些奇怪設定的東西。然後如果有誰在寫什麼東西,也請不要吝於分享,我想在書寫的過程有些夥伴也是相當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