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
聖誕節!!
都沒有放假 >"<
真討厭!!

好啦~
最近呢...我想...
或許網誌打太長...
又常常打...
會浪費很多很多的時間...
所以我就精簡一點吧~

今天啊~ 一早就在忙著...
拍片! 是啊~
就是要拍給學長們的東西嘛~
每節下課都得去~
忙的勒 >"<

中午為了不讓學長起遺心...
不得不去社辦~
今天沒有人陪讀...
所以我就很high XD

話說... 在這之中...
一度不小心被軒宇看到...
隨便掰個理由就過去了 = ="

重頭戲來了!
放學了!! 趕快到對面...
準備一下神秘內容 XD
歌練完了~
學長們就出現啦!!
於是幼君姐先講了一些話
(跟秘密計畫沒什麼關係)
然後說要看影片~
就出來啦!!
沒想到以禮沒幫我刪掉 >"<
出現了兩次... 囧rz
還有... 博恩啊...
你怎麼沒拍呢?!
這樣不行唷 >"<

毓棻果然控制不住了
其他學長沒有反應??
或許心中有點感動吧...
或許 = ="
於是就分了小組~
分享今年感恩上帝的事情~

我們這組整個就亂 XD
松宏 + 我 + 景翔...
威力真大啊 = ="
其中一個有反應
另外兩個就共鳴
總之~
大家都很開心啦~~~

還有今天發了很多卡~
不是好人卡啦~
只是個聖誕節小小小小的卡片~
我字很醜...對不起 >"<
一直趕工...
上課也沒在聽 = ="
有些人沒有...
部分是漏掉了...
部分是帶去學校的卡不夠多...
所以啊~
會補給你們的 >"<
真的!!!

後來就跟聲鎌 景翔 天信
幼君姐去校園~
把東西放了放...
就回來了 XDD
時間也不早了~
也快考試了~
趕快說聲再見吧~

oh yes!!.....
(跟今天影片一樣退場)

對了...
把拔一直叫我問團契的人...
有人想來我們教會SEE SEE嗎 = =?
交流交流 XDD
總之他就叫我問問看就是了...

既然有人問了...
跨年的事情呢...
則是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