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切安好的
只是早上原本想看書結果晚起了


約莫一小時前我心情煩到快哭了

什麼叫做大起大落
大概就像是我的心情這樣吧

我一直很難在人的面前說我心情不好
(所以通常都發洩在網誌上)
無論是傷心難過無奈基本上
在人面前我都說"我很好"
然後用力的擠出一個微笑
或者就耍耍白痴吧

不然頂多就是不講話沉著臉吧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關心別人 誰來關心我?
我總希望我付出關懷的對象是會回應我的
至少在我心情不好時會來關心我

好啦題外話

心情的轉變要從聚會結束開始吧

當幼君姐很熱情的邀請我留下分享時
我選擇默然離開
(那時是幼君姐不是用問句
是跟我說"來吃東西分享吧"
然後走進副堂
我就走出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莫名的寂寞
原本想等周軒宇可又不知道他在搞什麼
於是就決定自己走

當我到了二二八公園旁
他打電話來
我原本是想等他的
然後聽見有人也朝這裡來
一些畫面在我腦袋裡出現
我馬上跟他說我自己先走
是難過還是生氣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過我想是逃避吧

就這樣lonely的心情更重了
或者應該說不單只是這種心情
總之是種頗複雜的心情

好不容易到了校園
想說有個人能在陪在旁邊
結果很快又走光了
(不是那種走光啦!! [羞])

寫完作業我又開始想想想
越想心情越糟
收拾東西就帶著沉重的背包走了

不想回家

去好茶園買了杯咖啡凍奶
於是晃到台大

看到802迎新時報到的地方
我開始想像那個畫面
然後我決定走進傅園看看
憑著照片裡的記憶
想像著大家帶著學弟在這邊活動的畫面
感恩的是這並沒有讓我心情更糟

然後看著松鼠在樹上穿梭
燕子為了抓蟲繞了又繞
露珠在葉子上
泥濘的草地

就這樣在傅園中待了將近20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平靜多了
我原本以為我會因為802不在更難過呢 (笑)

然後到吃不飽的肯德基買了一份1號餐
這樣浩浩蕩蕩的回家去

打網誌時心情已平復


或許只是我的人際關係不如我期望吧
(噢 我的意思是說 跟某些人 ^^")

意思是明天又要再面對
總是累積一陣子爆發一次
到現在還會被影響我覺得很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