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實在因為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我在回程上已經打好腹稿了...
所以不會花太多時間啦~
放心吧~ ^^

首先
我先來講一下換網誌的小小心得
這裡跟無名雖然大同小異
(其實差滿多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
這邊有所謂"人氣"的東西
就是在網誌角落的那個...
在迴響旁邊的那個啦!!
是的! 這東西呢...
實在非常鼓勵人心啊!
看到他的增長 (ㄓㄤˇ)
我就會很高興 ^^
題外話結束

今天一天實在有很多事情
首先是我要省錢...
省下來幹什麼我不清楚...
總之有點儲蓄是好的...
所以我決定早餐的部分...
就跟以前一樣吧~
買個有兩片土司的那個...
就可以了~~~
至於午餐...
我不會像我女兒們那樣啦...

說到這.... 女兒啊....
午餐只吃營養口糧是不夠的!!!
這要好好改進....

午餐當然還是吃個便當~
晚餐也是麵食部的啦!!
然後喝水就好了~
這樣可以省不少呢 XD

早上看到最新的心泉
寫有關Blog的...
有一個地方提到....
我忘了詳細內容...
不過大意就是...
請讀者們多回應啦~~
嗯.... 這個我喜歡!!

錦燕... 今天又發飆了 = ="
這個就攸關"現實"這東西了...
大概寫一下吧~
就今天錦燕問.....
"有沒有人要幫忙文藝營前的佈置啊!?~"
有人問了...
"有沒有公服?!"
"你怎麼這麼現實啊?!"
"我現實啊~"
以上...
我將它簡略了許多
不過大意就是這樣...
於是錦燕就批哩啪拉罵了一堆...
首先... 如果當事者有看到此篇...
我只能說 抱歉了 = ="

我覺得錦燕說的也對啦...
態度的部分還是稍改一下比較好...

今天下午呢...
又是自我介紹...
不過上次都我講完了
所以這次就只要看別人就好啦~~
我就稍稍提一下印象深刻的
有人就這樣寫啦~
毆姆定律 --> V = IR
乘以A以後....
AV = AIR
就變成所謂...
色即是空...
還有一個人就是用....
邊畫圖邊介紹的...
最後變成Kururu....

地理終於是把東西弄出來了~
95分~ XD
90分 = 所有講義到齊 (基本分)
 5分 =颱風報告有交
扣分方式...
講義少1張 -10 分
因此我們班有人只有5分
隔壁班還有人-1XX 忘了多少 = ="
滿恐怖的 = ="

體育課改上籃球...
被自己指甲劃到手...
流血流血流血~~~
於是...
使用加壓止血法!
的衣服就光榮的沾上我的血了
(那應該是它的不幸吧!)
總之打的很爽 XD

晚上讀書就...
3-6算的很爽...
嗯嗯...
跟右晟借赫哲的講義看....
雖然我這個人不喜歡補習..
但... 補習班講義真的還不錯用...

最後....
在回家的時候...
發生一件詭異的事情...
我悠遊卡-2元
要儲值... 所以要拿了我的1000元鈔票換錢~
從中正紀念堂4號入口進去 (是四號吧??)
左轉~ 走過了逼逼區
看到一台兌換機~
於是我按下...(詳細用詞忘了)

"大鈔換小鈔零錢"

[請插入紙鈔]
於是我拿出我的小藍放了進去
等等等等~ 被折到了一點點~
攤平之後順利進去了...

[請選擇兌換額]
(1) 500一張 100三張 50四個
(2)500一張 100四張 50兩個

於是我點下了(2)

嗯~ 一張500
接下來是100啦~
一張~
兩張~
三張~
四張~
好啦~ 換兩個五十了~
......
......
......
......
嗯... 或許硬幣動作比較遲鈍...
......
......
......
......
怎麼還不出來....??
......
......
拿錢的那邊的燈熄了...
?!!!
什麼?!!
我被吃了100元?!!!

原本想說這樣就算了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其實是會害羞 = ="
真的...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我都自認倒楣就算了...

好在... 毓棻是好人~
他幫我跟服務人員講~
所以我的生活費才不致被那邪惡的兌換機奪走...
只是還要填東西 真有點小麻煩~
不過我的錢回來了 值得啦 ^^

一下去 他們四個都坐上"往淡水"..
只有我一個人要坐"往新店"...
下去後 還有6分25秒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也懶得拿單字背了 = ="
上了車.... 一樣在發呆...
突然有聲 "約翰!"
咩?! 我往左一看~
原來是我們的生涯老師啊~'
她問我為什麼這麼晚回家
我也照實告訴她了....

就這樣 走了一小段路
我回來了 然後坐在這....
現在我要去努力了...
繼續拼數學!! 加油!!!
22:30.46
23:10:59
自己減吧...
我花了多少時間打網誌?!
X!! 怎麼這麼久...
我已經打的很順很順了...
居然還這麼久...
好了 我要趕快走了...
要不然會被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