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的課表出來了,社工系的課果然是少,雖然週休三日聽起來很好,但感覺這樣不太充實,或許該去找些有趣的課聽聽。

  最近很想聽聽別人對我這個人的看法如何,特別是同工們。或許是因為平常顯露出白痴幼稚的一面,總怕人家以為我這個人就是這個樣子,沒有深度。但其實也有平時白痴幼稚而富有內涵的人--彥齊哥。

  耍幼稚其實還滿有破冰的效果,但我總認為這會讓別人覺得我這個人不太可靠,或是不夠成熟,有人遇到事情時,好像絕對不會找我商量之類的。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有協助別人解決問題的能力,或者說其實我根本沒什麼自信能幫到別人,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希望別人需要我,但通常真正面對的當下我卻什麼也講不出口,這真的令人相當氣憤難過。

  有時候看到某A找某B說某些事情,心裡常會跟自己說:別人比較好,不找你也是理所當然的。我也必須承認自己並沒有深度思考的能力,至少我覺得現在沒有,討論的時候我也不敢提出我的想法,所以每每在面對別人訴說之時,我都默默地無法回應,總覺得別人似乎都一定知道我想講的東西,講出來祇會讓我自己顯得更蠢而已。(某A跟某B沒有特別指誰 不要誤會)

  我有個壞習慣,那就是盡可能的知道我認為熟識的人的每件事情,曾經我會因為別人不跟我講事情而難過生氣,現在雖然情緒不會被影響,也知道應該尊重別人,所以不會強求,但基本上這個渴望還是有的。還有有些我沒講過的個性,我會不小心以為別人都應該要知道,至少熟識的人是,但其實我自己從未明顯表達過,造成自己無謂的難過。

 

  撲吃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突然打了這些,如果你覺得有什麼想法對於我這個人請勇敢回覆,不必怕我受傷。
(聽說有同工對我有某些OS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 XD)<= 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旁人也不要過分解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