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上帝給的恩賜服事祂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玉柔

今天我們幾個人在麥當勞吃晚餐,看見這樣一個團隊漸漸成型,真的很開心。

  早在以禮高二時提出這個夢想時,我就好希望也能參與在這樣的服事當中,只是都沒有講而已。記得從國小開始自己就非常非常非常愛唱歌,合唱團的訓練我都很開心,我喜歡唱歌,這大概是我少數從小立定的志向吧,我一定要一直唱歌。國中因為學校沒有合唱團,所以沒有接受任何訓練,但是我還是很愛唱歌,坐我旁邊的同學們會在上課聽到我小聲地唱歌,下課時整棟樓常充滿著我的歌聲,或許還有尖叫聲吧,那時候還真的傻傻的想要當個歌手呢。

  上了高中,除了團契我還加入了合唱團,我也去聽過流音和熱音的說明會,加入合唱團是因為想說用免費的資源上點聲樂課好像不錯,至於其他的唱法自己再鑽研,誰知道這一投入加上團契吃掉我一堆時間,所以在市賽後選擇了退出,那時我覺得很可惜,認為沒有機會繼續學唱歌。能在建中團契遇到這些愛唱歌的傢伙我覺得很棒,跟著大家唱,隨性也不怕羞,我覺得在團契我的唱功還是有進步,但也說不上是哪些部分,就是覺得有比較好。也忘記是高中什麼時候,我放棄了當歌手這個傻傻的夢想,可能也是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吧,一方面覺得那很難站立得穩,但我很清楚我可以將這部分獻給上帝,可是頂多也只有在教會帶唱、獻詩,從沒想過組成一個敬拜團。

  那天在練舞時,看見他們幾個在台大團契的房間裡練唱,我就好希望能夠加入,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害羞的不太趕主動提出,而且我還不清楚到底那是不是上帝的帶領,畢竟那是個服事,而且我確信會是很需要時間跟精力的服事,我希望能夠謹慎點,至少再尋求一下。

  讚美之泉的巡迴敬拜我原本不打算參加,因為我有拿票的那一天我親愛的同工們似乎沒什麼人去,我就把票送給仲為,然後待在校園錄舞蹈教學版。隔天,景翔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說是他們教會團契有票,我沒想太多就去了,甚至沒預備什麼心。就在敬拜的當下,我好感動,我好希望像他們一樣,能夠用敬拜,能夠用上帝給我的聲音,將人帶到祂自己面前,讓更多人遇見祂自己。所以我決定加入。

  只是我自己卻也沒很主動的找以禮提出自己的感動,其實也一直很忐忑機會就這樣消逝,因為之前我自己並沒有表明很積極的態度,如今終於是開始進行了,他很輕鬆的問我,而我也很自然的回答,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其實不然。

  我很認真的!非常認真的!我希望我能夠唱好,我希望這個敬拜團是真的能做到什麼的,我希望我們能榮耀上帝。

  天父,若這是祢的旨意,願祢自己來堅固這個工作,願祢帶領我們之後的每一步,願這個團的經紀人、這個團的主都是祢,謝謝祢賜給我們這些才能,願這份小小的夢想,因著仰望祢的力量,能夠成就大事。



  希望看到此篇網誌的基督徒們,能為我們代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