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在吃晚餐呢~
為什麼現在才吃...??
看進來你就知~~

首先呢...
其實今天早上我人還在苗栗呢~~
話說...
好久沒在那邊唷~~
(阿你不是幾乎每個禮拜回去~)
唉呀~ 那是一種FU 一種FU~~~
你不懂的...
尤其是啊 剛回去那天...
馬麻叫我自己回去啊...
一切的感覺是那麼的熟悉..
坐在火車站前等著公車...
公車來了~
看看是不是往新竹的~~
很幸運的~
一次就中了!!!
上了車..
跟司機伯伯說 "內湖"
24塊 投進去...
拿了票找個座位坐...
當時車上只有我跟另一個人...
整個超安靜的 XD
車窗外的景象...
(不是景翔喔...)
還是一樣...
經過了母校...
原本有種衝動想回去看看的...
後來還是沒有下車啦 = ="
就這樣...
到了全家旁的站牌下車...
過了馬路... 走上上坡...
右手邊一個雜貨店..
還記得小時候.. 大概二年級的時候...
我曾經在那偷過一條口香糖耶 = ="
認罪認罪 >"<
沒辦法啊... 太好偷了嘛 >"<
小孩子不懂事...
就原諒我吧...

一切的感覺是那麼的熟悉..
想想這也是我走了7.8年的路...
(我國小到國中都是走路上學or回家呢!!)
話說... 後來國三的時候...因為健柏媽咪是好人..
所以我就常常撘便車去學校...
走在快到家的巷子裡...
看到每一個認識的人的家...
總是有許多的回憶...
國小的時候曾經和家裕姊在路上打躲避球...
當時還有其他人嘛~
還有去...18號的那個人家打電動...
電死他們 = ="
一弄有好多認識的人
三弄也有認識的人
五弄就是我家了...
這時突然發現了一個東西!!
鄰居養了哈士奇!!
天啊!! 超可愛的!!!
而且還是被放開的~~
我跟牠玩的時候...
我家的狗狗還會吃醋勒 = ="
我只好把牠帶到牠身旁一起玩囉 XDDDD
牠們還滿合得來的呢~
總之牠們兩個都可愛啦~~

好久沒碰的鋼琴...
居然斷了一根弦..
高音G彈不出來 >"<

還是睡在棉被堆裡的感覺好 XD
(台北只有一條被子)
這邊就一堆被子...
沒有枕頭 就把被子亂堆...
躺上去... 爽啦!!

以上都只算是序吧 囧rz
今天的主題當然是今天的生活啦~~

早上睡到11點~~
吃完早餐 準備準備..
跟把拔馬麻出去~~
幹什麼呢?!
去醫院探訪...
去買文具
去吃午餐
去買睡袋
大概就這些...
不過倒是耗掉我們不少時間....
要我打細節的話我想我又會開始只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吧...
展書堂還是長的一樣...
走在路上...
看到許多竹南高中的學生...
期待著遇見認識的人...
但還是落空了...
在麥當勞買了個冰炫風....
坐在門前等待把拔馬麻...
看著來來去去的路人...
心中想著一些事~
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 ="

總之...
最後我要坐5:10分的車...
這倒是可以讓我稍微提一下...
我在4:56分買好了車票...
去上個廁所...
走到待車處的對面那家....
買了個雞排..
就在等雞排時...
車來了...
我想說他不會馬上開走...
於是繼續等雞排...
沒想到...
人才上完車...
馬上給我關門走人!!!!!
我雞排也不管了...
衝上去啊!!!!!!!
好在有紅綠燈拖住了它....
要不然我回到這邊的時間就不會是8:00了...
怎麼這麼久呢?!!!
平常的話5:10分的車我大概7:00左右到吧...
沒想到路上塞的跟什麼一樣 = ="
最後只好這時間回來囉....

晚餐都沒吃..
不過剛剛吃完了 XD

明天就是全中門了..
如果有人看我網誌...
明天早上能不能call我一下呢?!
我覺得6:XX我就該起來了...
謝謝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