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寫得好好喔...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
明明有很多感動..
明明有很多話可講...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或許這是平常嘴砲慣了的後果...
但... 我儘量...

這次營會中...
許多的活動是從未體驗過的...
許多的詩歌是不曾聽過的...
許多的信息是以前知道卻沒有體會的...

每一次的分享...
聽見別人的收穫...
分享自己的得著...

輔導的關愛...
長者的鼓勵...
夥伴的支持...
還有...
舍監的"提醒"

脫離了原來生活的塵囂
進入一個能夠完全定睛於神的環境
好舒服 好平安 好快樂...

看到許多地區的夥伴們
看著大家在各地區奮鬥的經歷
看見了上帝的恩典

我怎能不將這福音傳給別人呢?!

祂是這樣的愛我們
甘願為我們上十架
我們怎能不為祂活?

回到了現實中...
雖然
有點落寞
有點害怕
有點不安
但是
我知道
有群跟我一樣的夥伴一起奮鬥
祂永遠在我身旁...
祂永遠陪伴著我...
靠著祂 我就能勝過試探
靠著祂 軟弱也能變剛強

>>>>祂為我死 我為祂活<<<<

(陸續還會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