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赫哲啦 = ="


突然發現...
我好久好久沒有打那種廢話網誌了~
不對~ 應該說...
日常型的 ~~
就是紀錄我高中的小小生活嘛~

原因很簡單....
就是還沒開學嘛~~
其實這個寒假過的也真是充實的說 = ="
只是作業太多....

我想對於我的寒假生活應該沒有人有什麼興趣
所以我也懶得打了
我想應該跟大多數人差不多吧 XD

開學的第一天應該要打一打才對...

開學了!!~ 真是個矛盾的心情 = ="
可以見到大家..
但又要面對作業跟考試還有一大堆課業...

真的是吼.... 

早上開學典禮結束...
有2個小時多的自由時間吧...
整個就... 只好先在教室裡混混囉...
中午也是去社辦啊...
唉唷...
又突然不想要寫這種東西了 = ="
直接跳過~~

放學了...
我邀請... 沒辦法...
練球... 趕作業...
果然又是落空...
雖然心情有點low
但見到大家...
什麼都忘了~
when you believe...
好聽~ ^^"
要聽的人請到...
http://blog.yam.com/gn00499901/article/8391186
好聽啦~
想要檔案再密我 ~~

果然大家是練了滿久的...
緊接著就是精采的見證會...
右晟... 承勳... 志洋...
都上去了...

說真的...
看到大家的成長...(包括我自己)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真的真的~~

有些學長也有一些和上次不同的見證...
是啊...
上帝常常就在生活中幫助我們....
真的要見證... 豈是短短幾分鐘能道盡的呢?...
恩典多得數不清...

小組聚會...
也是聽到了一些不太好的消息...
果然當我們要更加努力與神同工時...
撒旦的攻擊就一直來...
但我們知道牠終究無法勝過上帝的!

還有在今天晚上
也是有麻煩的事情...
校長很奇妙的跑到我們社辦...
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問我們
整修有沒有回報學校
小房間用來幹麻
有沒有人會偷偷睡社辦
為什麼在這讀書 不在教室看
諸如此類的問題....

加上那公告...

整個就是要剝奪我們大家相距的時間嘛!!

我們只能...
持續為此禱告...
求上帝的旨意彰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