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是必須要有個好生活


像我現在就試著唸社工概

其實我覺得課本裡的東西挺有趣的

雖然看過去後還是容易忘

不過感覺自己好像有在學新的東西一樣

不像上課都在看教授自high

我想課本還是有它存在的意義!!



(噢 我現在吃著肥碩的多汁的橘子)


今天體育課上跳繩

整個超有趣不是我在說

我喜歡長長長長的跳繩

也喜歡大家一起跳的感覺

整個覺得自己很輕盈


(我還努力的看著nobody的舞 打算全學了)



我猜明天就是會發英文的成績

大概就是爆了的意思

誰叫我都沒有好好follow漢威的講義

明天早上有系禱 這次是想要當宣教士的韓國發哥書主領

明天下午還有建中團契聚會 可以看到可愛的學弟們真開心 XD





好久沒發這種輕鬆自在諧意不用大腦文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