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相處

 

我知道你們愛我
我知道我應該更敞開些
我知道以前你們是忙於服事 開拓很辛苦

我曾試著了解你們更多
也確實聽了不少你們的故事

那些擁抱 那些關懷我也收到了
我知道我已經是在一個很不錯的家庭裡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回應你們的問題
我回應你們的關懷
我試著分擔一些家事
我試著花更多時間與你們相處
我試著聊更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感覺"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們不好
我想是我自己裡面有什麼問題吧

說真的 我也沒有很積極地想做什麼
只是覺得好像可以更好?

至少 可以讓我有多一點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