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
這篇很自由...

其實是因為短時間找不到東西好寫...
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

首先 天路的部分...
這個我不想多加說明...
既然有現成材料...
想知道其中的奧妙的人...
請至此處....

http://blog.pixnet.net/brian5pig/post/2770686

裡面有詳細說明...
至於他個人的部分要看不看隨便你...

這個東西呢...
我最深刻的印象...
應該是順服城吧??!

那個實在是個超可愛的東西 = ="
其實我有先翻到後面看啦...
只是沒仔細看看...
就又翻回去了 = ="

因此受騙上當!!!
而且最重要的是..
那個囧樣居然還被拍到回憶小短片裡面...
好囧好囧....

除此之外...
我被"綁"在小小小小小小小十架上的樣子也被拍下了...
好囧好囧....

還有還有...
我在順服城穿著橘色契服
在小小十架穿著藍色契服
好囧好囧..

還有個在營會中超開心的事情...
呈哲他決志了!!
一開始看他的樣子還有點擔心的說 >"<
因為他無時無刻表情大概就像這樣 ===>  -_-
當然不會只有三條線啦~
這只是一種象徵~
對!!!一種象徵~
總之...
好高興好高興~~~

還有偷偷爆些料吧~
這些都是在分享的時候聽到的~~
我記得當時的問題是
20年後
50年後
100年後
2000年後

的你 的樣子 or 帶來的影響~
之類的

然後啊 禹豪的回答真的是超可愛的~~

20年後 
他希望他的妻子能穿女僕裝...(這一項不確定)
然後要生一男一女
還有他的女兒也要穿女僕裝(這就確定了)
50年後
他希望他女兒能生一個女兒
然後也打扮成女僕裝
帶出去逛逛....
100年後
他希望他有曾孫女...
然後叫他女兒把他打扮成女僕裝...
2000年後...
以此類推....

盛元的部分...
遠大的志向啊!!
當教育部長...改正台灣的教育界.....[前提為有可能的話]
(幾年不重要了)

另外..
翊中的則是...
希望改變醫界吧
如果沒記錯的話...

總之...
大家都很棒....
真的 ^^

還有這次的輔導們真的好辛苦喔!!!
小木和以慧姊都有不小心睡著...
我也是不小心看到的 = ="
不過我也有打瞌睡啦 XD

至於見證會的時候...
基本上我當時講的就是...
苦路感動 + 建中之夜的小見證
所以在這邊都有了...

當時其實真的好掙扎..
心臟跳的好猛好快...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猛力的踏出那一步....
也不能回頭啦...
一屁股坐了下去...
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但還是有話好說了...
或許就像... 忘記哪個講員講的了...
應該是盈沼哥吧...
軒宇當時也有說到..

踏出去 神就賜給你信心並聖靈的能力

(從軒宇那得來的)

總之 我踏出去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大場合見證...
我不緊張 我沒發抖...
我很順的把他講完了....
只是最後我忘了...
將榮耀歸給上帝!!!
好~ 既然這樣我來補一下吧!!
看到這裡 就用你最熱烈的掌聲將榮耀歸給上帝!!!!
恩恩~~ 好~~

我還要說一個東西...
就是小信箱的東西~~
那個真的超好超好的!!
大家來推廣社辦也來弄吧!!!!

我寫給滿多的人...
全部都是匿名...

也有滿多的人沒寫到...
真是抱歉沒時間啊....

最後 大概就這樣...

希望... 在全中門的熱血...
能夠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