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門...?
喔~ 就一個營會嘛...

一堆人在一起...
然後唱詩啊 分享啊 敬拜啊 禱告啊~

想想自己...
自從國三那次的營會...
嘗到了"甜頭"...
這算是我自己的信仰踏出了一小步吧?
我開始慢慢探索這路...
漸漸的我疲乏了...
很快的我又落入撒旦的網羅了...
壞習慣又染上了...
應該說..
根本沒有戒掉過吧...
雖然剛開始心中想著...
"我不該這麼做"
後來變成
"下次別再做了"
這樣一再姑息自己肉體的私慾
也不懂得倚靠神...

在班上
剛開始也是...
不能睡不能睡不能睡~
死也是撐著
人家開黃腔...
不共鳴不共鳴不共鳴~
也是安靜了...
但後來呢??
"唉呀~ 大家都嘛這樣"
"好啦~ 下次注意不要犯就好了"

有些特別的詞一出現...
"ㄟˊ奇怪 那些人怎麼沒講呢?"
我就給他補上一小句
果然他們開始有反應了..
我就給牠爽了一下 

"累了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就趴下去....
一趴下去...
之後的每節精神都很差..
有可能又再趴下去...

又開始姑息...
心中還是常有著沮喪.失落....消極的想法

有時晚上自己此認罪在神的面前...
哭的西哩嘩啦 隔天早上起來什麼又都沒了...

有位同學...他之前做我前面還後面?
總之就在附近
他跟我說...
"我轉頭看你的時候都在睡覺耶..."
(他毫無惡意)
就這麼一句話...
原來我在別人面前的見證是這麼的差...
是放寒假前幾天了...

我好難過...
我在班上竟是這樣子...

一放寒假馬上就是禱告山的營會...

那時的我...
想的是...
很high的敬拜讚美
有趣的講員
超讚的戲劇

我失焦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直到會後...
感覺自己收穫跟上次比起來少好多好多....
我想...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回首看看自己當時的態度...
天啊! 我的心在想什麼啊!
我認罪...
求上帝赦免我心態如此敗壞...
我害怕...
我怕自己在全中門也會抱著這個心態...
我禱告...
我祈求上帝給我一顆渴慕的心...
我向上帝求感動...
求收穫...求憐憫...
代禱時也提出來請別人為我禱告...

於是...
很快的全中門到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