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得被臉書流給衝走。

 

  有時候--當我真的很認真想的時候--會覺得,若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我很可能當初會選擇留在苗栗,過著沒有什麼包袱、壓力,比較自在些的生活。畢竟那時候,可以說是極度被動的選擇上來台北唸書,又或者說,如果我知道自己將會面對的是什麼,也許就不敢這麼選擇了。幾乎從來沒覺得一定要唸什麼第一志願或是明星學校。其實待在小小的世界也沒什麼不好的,我是認真的這麼覺得。但每當回憶起這幾年來所碰到的每一個面孔、經歷的每一段故事、流過的淚水、豪邁的笑聲;一些自己生命當中的掙扎、無奈、現實--破碎--還有一個個生命交織成的美麗的畫面。就覺得這一切美好的無比,然而這美好並不是毫無苦楚在其中,而是因為真實所以美好;是如此的豐富。不過,若這中間並沒有上帝,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空虛,終將絕望。謝謝祢的帶領和陪伴,願我能繼續學習順服在祢之下,即便有時候並不那麼甘心樂意。也謝謝你們,無論是比我大或是比我小的,都是帶給我生命很多衝擊的人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