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傳給你的: 小寶
怎麼認識的: 高中同班同學
對他的印象: 愛美(沒有批評的意思 = =") 很好玩 . 梗有趣  總是帶著一種奇妙的微笑... 但微笑後面似乎隱藏著什麼... 是個充滿神秘感的好人 XD


身家調查篇一 之 基本資料

1、您尊姓大名:約翰~~~ 姓什麼不重要~~
2、出生年月日:1991˙8˙17    呵呵 同學過不到 = ="
3、血型:O
4、生肖:咩~~
5、星座:(大吼) [ 生日可以推的出來吧= = ]
6、身高體重:171.5˙84.4 [ 超重的... 唉 ]
7、專長嗜好:唱歌 喇賽 耍白痴 自high
8、外表描述:有點胖... 痘痘不少 (自認其實要打扮應該可以滿帥的 XD) [自戀吼!! 唉呀~ 三八啦~~]
9、作息時間:對於這個詞有點不太明白... 星期六有時回苗栗 星期日會去教會  星期一到五 不固定有事情
10、人際狀態:似乎是還不錯 XD
11、財務狀態:普普 [ 不過有時還是會借 ]
12、學業狀態:很差...  原因不用打吧 ~
13、感情狀態:愛情還是???  排除愛情一切安好 ^^~
14、家庭狀態:很好啊~
15、健康狀態:應該是中上吧 我不知道我肚子裡的東西到底長怎樣~
16、口頭禪:不定時更新 無法確定
17、偶像:沒有耶 硬要說的話 自己算嗎 XD?
18、居住地&電腦所在地:台北中正區or苗栗竹南鎮 我房間
19、畢業自何國中、國小:大埔國小 大同國中
20、現在幾點幾分:下面音響 12點6分 0秒 逼~ 
21、現在心情如何: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 驚濤駭浪 波濤洶湧.... 什麼鬼東西啊 XD

身家調查篇二 之 荒謬亂問

1、在學校附近遇到變態怪怪中年人[女or男]穿大衣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伸出那雙髒又黑的手.....
你覺得他要幹麻,你又會幹麻?
變態怪阿姨 叔叔??  可能會跑吧 (原來我這麼吸引人啊 XD)

2、你除了寫點名以外,你還在幹麻?
和某個每次都睡過頭的傢伙聊天

3、如果說,你暗戀的人真的跟你告白了........下面自己接
像自己告白喔??  常有的事...

4、雨天的心境、晴天的心境?
雨天 濕濕的  被淋濕 好討厭
晴天 熱熱的  流汗多 好麻煩

5、你暗戀過人嗎?
我想是有的... = =+

6、做什麼事情會臉紅心跳好害羞?
跑1600m = =

7、最近最開心的事情?
跟班上的人似乎有比較多交通...

8、最近最難過的事情?
很多人心情不好...

9、有被追過嗎,就像是...收過情書,有人跟你表白之類的?
沒有!! 夠簡潔吧!!

10、如果你有天起床,發現自己胸部左邊跟葡萄乾一樣小,右邊跟碗公一樣大....你會?
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想我會嚇到吧... 

11、幽默感對你而言重要嗎?
非常重要!!!  我算是台電風扇吧~ (還沒晉級到冰箱)

12、金庸、九把刀誰好?
應該都男的吧... (題目看仔細點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回答)

13、現在最想要學會的是什麼呢?
學會讀心術 (和香的書我超想要的) 某種特別的樂器  如何在別人難過時幫助他走過...

14、三隻小狼跟七個小紅帽,你演誰?
我只演過一個小紅帽 = ="

15、突然發現,你交往五年的男友[女友]其實是個同性戀者,你會?
怎麼發現的??  好吧 這不是重點 或許我會帶她走出來 XD

16、你有感動過嗎?為了什麼?
很常  有些人貼心行為...詩歌..聖靈運行.. 等 [我淚腺很發達喔...]

17、武則天、慈禧、呂后、韋后、呂秀蓮、伊莉莎白、赫拉,誰最醜?誰最正?Why?
應該都是呂秀蓮  因為我只看過她一個...

18、你最自豪自己的什麼?
歌聲 >"<  大概只有這個了 ...

19、你討厭的人跟討厭你的人哪個多?
都不多... 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 ^^~

20、如果你對某人比某人對你付出多的多,what's your feeling?
沒關係... 我願意 上帝也喜悅 何樂不為呢?

21、大學想要學什麼?
學什麼?  意思是什麼科系嗎???  我想跟文或許有關... 嗯...

22、你補什麼補習班?
沒補

23、補得好嗎?
不好

24、為什麼要補?
不知道

25、你是什麼社團的呢?
信望愛社...  這是個充滿愛的社團... 有超可愛的學長 也有給你怎麼嗆都不會生氣的學長 還有超愛你的學長 還有很多很多很棒很好的同學...

26、你有對誰產生性幻想或者是煽情遐想過嗎?
如果我回答對自己呢??  哈哈哈哈 !!

27、一個人在圖書館唸書,對面情侶不斷卿卿我我、嘻嘻鬧鬧,還不時親吻對方....你會....
眼不見為淨 = =

28、你最自豪的是什麼?
這問題似乎問過了??

29、你最自卑的是什麼?
呵呵 不要比較就不會有這東西了...  但是... 唉...

30、說說你的好友吧...列個十位,分別介紹介紹。
好吧... 就大概提提囉...


1右晟晟... 在錦燕班級的一個白癡...他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每次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要打他...(喔 不是認真的打啦) 不知道為什麼 = =" 有時候又讓我有點生氣...
PS 有點想跟你大吵一架... XDDD

2松松... 人社班的一個肉鬆鬆的...然後眼睛又小小的 嘴唇也薄薄的... 整個看起來超可愛... 超喜歡捏他的臉... 還有抱他 可愛到讓人無法自拔 XDDDD
PS 到底怎樣才能變那麼可愛啊 >"<?

3拉拉... 我們班的小淑辣(高志偉說的 XD) 長的還算標誌(是另一個 ㄅㄧㄠ ㄓˋ)... 游泳 兼 古吉社的... 4月份的座位在我前面  打球的時候超會飆的... (小心別撞到牆啊 = =)  很有衝勁...
PS 愛滋病與你... (今天週會主題)

4O~~~ ...  前面那個為象形文字... 自行發揮想像力... 很會耍槍 很會耍旗  有時候又會發一些冷梗... 是旗隊的... 聽說吳克群長的很像他... 被生涯曲稱讚很帥喔 XD
PS 旗隊的槍應該就跟樂隊的樂器一樣 不應該褻瀆它的... (盛元說的)

5青蛙... 國中時的好朋友... 以前週五會跑去他家... (玩)  目前在松山... 很白痴... 我說的他聽得懂 他說的我也聽得懂... 但是旁人就是不懂 XDDDD
PS 好久不見啦~ 哪天再聚聚囉~~

6立群 ...  也是長的很可愛的人... 說話可愛... 也是常會發一些梗... 抱起來超有質感.. 很少上線的乖寶寶...
PS 想看你生氣的樣子... 想必也很可愛 XDD

7承勳... 錦燕班人稱志毛 說話手還會揮揮揮... 有點變態(知道是誰了吧!)... 網誌總是寫得很奇妙... 文筆很好 (至少我覺得啦) 只是有時後有點愛生氣...
PS 屁股不要再扭扭扭啦!!!

8景翔... 10班的自high指數不低的傢伙... 在服務隊之後爆發的... 而且似乎是被我影響的 XDDD...  超愛ㄞˋㄨㄟ ㄦˊ... (不會她的英文名字)....

9軒宇... 很關心學弟的好學長... 我想應該知道很多祕密吧? 因為不少人會找他.... 應該吧 XDDDD 不過有時候悶悶不樂的都不跟我說 這樣不行喔!!
PS 有事情要說嘛你 真是的!!

10嚕  新竹曙光超級大腐女一隻... 各式小說都有... 又超愛漫畫的... 一堆老婆? 還是老公? 忘了... 超愛美型男... 又超愛錢  國中的時候... 和她一起被數學老師陷害... 因而產生奇怪的緋聞 = ="
PS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XDDDDDDD


(以上十位同時也是被點的)  加油囉!!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