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在關係上好沒有安全感。

  很脆弱的時候,一個冷淡、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覺得自己被討厭了,當陷入這樣的感覺之後,就選擇逃避,不講話、不來往。而當別人無盡的包容,就忘記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管是很high還是很low,忘記別人的感受。總是告訴自己要相信別人,事實上就是很難做到才會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我也無法完全信任他。以慧姊在畢旅提到,屬靈同伴就是除了上帝以外你能坦然無懼地在他面前的人。某些時候我不坦然;即便坦然了,我還是怕得要命。我怕將最醜惡、最軟弱的東西說出來之後這段關係就會變糟,在他心中的我就會變成一個糟糕的人;我怕我多打一通電話、多傳一封簡訊就會被嫌很煩;我總覺得要把自己弄得光鮮亮麗才值得被愛,但光鮮亮麗的後面早已腐爛惡臭。事實上,很多時候上帝是被我拋在腦後的。

  很多東西都知道,但真正在面對的時候,所選擇的行為就是我上面所講述的。我想那才是最真實的反映吧。

  傷還在醫治的過程,軟弱還正在克服。施工中,請多包涵。

  上帝救我、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