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哼!~

也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就不想待在家裡
8點多就跑去校園
沒想到什麼也沒有
就在那附近先晃晃
9點多了
還是什麼也沒有
說沒有好像也太過於了
就看到一個店員在掃掃地
側門早就開了
裡面也都亮了
對面還有三個傢伙
人家還沒開
我也不想從旁邊進去
就跑去台大晃晃
台大也真大啊 = ="
逛到自己都有點迷路
不過裡面的也還不錯~
看看花 看看草
聽聽鳥兒叫
騎腳踏車的人在身旁來來往往
父母親帶著小朋友出來晃晃
幾個朋友相約吃東西
一個人走在台大校園中
是享受?  或是.....
然後在算是迷路的狀況下
晃到了上次去玩的地方
想到上次的經歷
要是沒有那個遮雨棚我可是要飛下去的說
憑著那一點點記憶
找到了一條有熟悉感的路
走出去 是羅斯福路
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10點了 差不多也開了吧?
蹣跚的走在羅斯福路上
車輛似乎沒有那麼多?
沒有注意
但當時走動的人真的沒那麼多
或許是店家都還沒開吧?
站在麵包店旁
再旁邊就是那
深怕走去對面會被他們看到
這樣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多麻煩?
但還是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地過去了
應該是沒被看到吧? 或許吧?
看了看校園開門的時間
10:30啊
再看看手機上的時間
10:13啊
再等等吧
晃了晃 有點累了
看著一個店家寫的一些類似留言的東西
旁邊經過一個熟悉的人影
轉過去ㄧ看
輕輕地叫了一聲
"小木!"
沒有反應
再大聲一點
"小木!!!"
還是沒有反應
看仔細才發現他帶著耳機
走了過去 一眼也沒瞥過來
好吧 就讓他先去吧
站久了也滿累的
背靠校園旁的柱子
好白好亮
看著對面
想著....
突然
一個熟悉的人影
天啊 被發現了!!
原本不想給他們發現的
還以為他們不會出來的
還以為他們會直接去校園的
好吧 鎮定
慌了就是我輸了
若無其事的跟他們打了招呼
小聊了一下
"掰~"
很快的 掰了
過不久門也開了
進去
找了一本書
坐下來看看
內容還滿有趣的

突然沒心看了
上樓
聽音樂
聽到一些流行詩歌
馬兆駿 天使部落 蒙恩使女
聽聽音樂
時間過的好慢
比在台大逛還慢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拿出聖經
看看 看看
看到浪子回頭的故事
或許....
不知不覺柏諺來了
緊接著是右晟 柏翰 軒宇
大家還是在二樓晃
慢慢的大家都到了
我們來做什麼?
今天是飛躍月會
小高一第一次參加
而我們禱告會當然也是不能停啦
上了樓 進入4A
在一陣閒聊後
進入了禱告會時間
好有FU 好有力
好喜歡 好開心
不知不覺
已經1:40了
趕緊吃吃便當
進入了月會
下樓時遇見華神團契的人
突然才發現她跟我一樣大
很高興的是
她們學校也要有團契了
時間 地點都還沒有
還需要為她們禱告 (靜修)
月會
唱詩
跟禱告會唱的第一首一樣
奇妙
講道?  算是吧
提摩太後書
是 我們要小心魔鬼
牠是存在的
所以我才會...
很快的分組了
小高一在一起
好多好多的小高一
各學校的小高一
彼此認識
分組方式也滿有趣的
而很巧的
我們這組每個人的學校都不一樣
確有著奇妙的關係
其實也不會很複雜
以下就用我 A B C來代稱
我跟A是華神團契的
A跟B全中門同一組
A跟C月會時坐在一起
我跟C在全中門遊覽車上有看過對方
總之
還滿奇妙的
彼此分享
最後我帶結束禱告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緊張
我心沒有跳的很快很快
也很順 很舒服
留了即時通
畢竟我們是"一個"團契
彼此之間還是要有能聯絡的方法嘛
就這樣
月會很愉快
學長們留很晚
學弟們先後走了
我 景翔 右晟 承勳
原本要吃飯的
有人說不想吃
一陣喧鬧之後
只買了飲料
耗了不少時間
走到捷運站
看地圖聊了滿久的
淡水還有5分鐘
又聊了4分鐘
鳳梨罐頭出現
我們分離
得知消息
call 果然不行
好吧~ 預料之內 沒差
隨便買個沙威瑪吃了就算了
回家
不想打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