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居然這麼久沒打網誌了 = ="
嘖嘖嘖...
我得抓住三月的最後一天啊!!!


最近真的都在忙段考...
已經有兩個禮拜沒回苗栗了...
每天除了上課 就是讀書...
難得有這樣子的生活的說~~
雖然辛苦 但是跟大家在一起...
還是很快樂~ (即使有時滿亂的 = =")

電腦裡遊戲也沒了...
不想再被牠綁住了...
網誌頻率下降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那你選這時候寫好像也不太對吧?)
痾痾... 不好意思嘛 >"<
人家就偷偷偷個閒嘛~

還有
遠在苗栗的鋼琴...
如今已置身於我的房間了!!~
現在就在我後面~~
電腦打打還可轉個身彈琴...
不過滿早就不能彈了...
9:XX吧...晚上啦~~XDD

忙碌的三月天...
最重要的其實還有...
合唱比賽..  對....
我們班目前狀況不是很好...
有點擔心 ^^"

所以... 我終於是提起勇氣將話說出來了!!
(在家族上啦)

內容如下:

我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
但我真的想說...

合唱比賽...
是一個班際比賽...
同時我們也是以"102班"...上場參賽...
但這和排球 籃球 橄欖球...比賽都不一樣...
這個活動是班上的 "每一個人" 都要參加的...
所以...
"每一個人" 都是主角 缺一不可...
所以請不要抱持著"都給其他人唱就好啦~"的心態

看到指揮 leader們的努力...
還有人說 "練唱沒意義"

如果...
是對自己的歌聲沒有信心才這麼說的...
那我要說...多練才是真正有幫助的...
當你開口... 你才能知道哪裡該修正...

如果...
是因為不想配合...
我想...沒心去練 當然怎麼練都沒用.沒意義...

我打這篇不是為了要起爭紛...
只是...
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而且...
時間也沒剩多少了...
請大家一定要多配合... 好嗎?

好了...
差不多了...
我想我該去睡了~~~
晚安~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