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篇文章也沒那麼快會被發現,更別說被我想要讓他看見的人發現。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關係被抽空了,空蕩蕩的像是不曾建立過一樣;
有些關係又告訴自己要保持距離,不然會陷入危險。

我討厭一直當主動的那一方,
也討厭自己假裝不在乎的時候,
又以為你是真的不在乎,
於是又想緊緊抓住,
於是又採取主動。

「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把自己的處境告訴你,不就是希望得到支持和陪伴嗎?
但在最痛苦的時候往往好像卻沒有那樣的陪伴。
期待的只是聲加油,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知道我在乎的人還記得我,

知道除了上帝以外 真的有人care我的being。

「人本來就寂寞....」
我知道人不能永遠陪著誰,
所以我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什麼。

難道真的沒辦法再維持高中那樣的弟兄情嗎? 
真的能幫我的,只有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