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真的在乎我?

一直會在心中纏繞的問題,「九型性格與生命成長」這本書說第9型的人基本的渴求是存在(being)。
對於曾經覺得被遺忘的經驗,一直影響著自己,深怕自己只要不動風聲就會被徹底的遺忘。
所以很多活動都盡量出席,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以告訴自己是不被遺忘。
在關係中更是害怕成為被遺忘的那一個,深怕沒有交集了,我的存在對你就沒有意義。
很怕那一種努力建立的關係,到後來又被濤空的感覺。很沒安全感。
因為害怕所以不趕付出,付出了又害怕被漠視。 

老實說,我還是沒有跟人建立起那種「可以讓我很安心的」關係。
總是希望得到一些承諾,但又認為對方沒有責任要承諾,若不是自發的,其實也沒有意義。
但該死的就是會怕怕的。

上帝,我需要被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