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學已經開了...
不是水喔 = ="
湯圓可以丟下去了~
什麼鳥啊?!
今天是元宵嘛~~
吃點湯圓也是不錯的啦~

話說 開學到現在...
為什麼這一週...
似乎還不到一週 = ="
總之...
報告完成的速度竟比在寒假快?!
真的是太神奇了~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這種廢話文...
好久好久沒打了?
應該有很久了吧?
(是嗎?)
管他的...

但是我的報告說真的其實還沒結束...
原因還是一樣...
在此不多加說明...

話說...
上一篇應該進得去吧??
再一次聲明 要反白~~

誰叫它是黑色的 = ="
跟背景完全一樣勒 ~

這幾天一切如往常...
只是不能留在社辦整個讓我很囧...

好多好多事情...
一時之間也想不到
總之我沒回苗栗...

我也要趕快去趕作業了 = ="

華神團契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啊...
過半數的人都像博恩以禮那種...
不然就是裴恩那種
(其實也沒很多啦6個左右吧)
可是我們總共也才10個人今天耶 = ="
當他們在"聊"的時候...
整個就是....  囧

聽不懂啦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